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假期看房忙 近1500人次看宝安经济适用房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7-02 11:36

[摘要] 端午假期,宝安区住宅局放弃休息,全员“上阵”,为符合条件的市民提供经济适用房看房服务。截止到昨日,全区已有约1487人次前来看房。副区长张勇到西乡街道经济适用房看房点魅力时代花园检查服务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与看房群众百分百真诚沟通,用心尽心去落实好每个环节,积极稳妥做好服务工作,把好事办好

端午假期,宝安区住宅局放弃休息,全员“上阵”,为符合条件的市民提供经济适用房看房服务。截止到昨日,全区已有约1487人次前来看房。副区长张勇到西乡街道经济适用房看房点魅力时代花园检查服务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与看房群众百分百真诚沟通,用心尽心去落实好每个环节,积极稳妥做好服务工作,把好事办好。

端午假期,区住宅局的人加班加点。此前,区住宅局工作人员派发了联系卡,市民可电话咨询相关事项。区住宅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区住宅局短信通知了所有符合条件的市民前来看房。23日,区住宅局工作人员向每个未看房的家庭电话进行通知。

截止到昨日,全区看经济适用房共有400多户家庭,约1487人次。西乡街道魅力时代花园的约1025人次,松岗街道中闽花园的约462人次。(宝安日报)

宝安经适房不带装修仅3763元起价

今年,宝安区首次出售经济适用住房。房子价格怎么算?质量好不好?物业管理费高不高?房子何时交付?……本月21-25日,经济适用房将供合格家庭看房。昨日,记者来到宝安两处经适房一探究竟。据悉,西乡魅力时代花园预计交付时间为7月底,松岗中闽花园的预计交付时间为9月底。

两处经适房为何只装修一处?

魅力时代花园(合正汇一城)外观

记者首先来到西乡魅力时代花园,这里1栋B座5-27楼便是项目的138套经适房。这里地处地铁一号线西乡站B出口处,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至广深高速路口出口约3公里;2公里范围内有海湾中学、西乡体育馆、恒生医院以及多家百货超市。

一体式厨房

卫浴设备一应俱全

记者乘坐电梯来到18楼,站在阳台上,凉风徐来,远处有碧海蓝天,近处大道纵横,高楼林立,怡人风景尽收眼底。

屋内的装修同样“诱人”。一房一厅的户型,面积48~50平方米,大厅连着阳台,另侧有一个小阳台,形成对流风。厨房里装有全套厨具,顶上还有烟雾报警器,可自动切断燃气。地上已贴好瓷砖。大门采用大约6厘米厚的实木,坚固美观,具防火功能。宝安区住宅局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房子带装修,并有2台空调、炉子、抽油烟机和热水器共“五大件”家具。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端午节引发购房高潮 东城个盘仅2000元/平米?

"红五月"余温蔓延 端午节楼市成交热情不减

端午广州楼市热度仍不减 新房成交涨超两成

端午节楼市成交火爆 6月成交创新高已成定局

上周9成楼市成交同比增长 54城市端午成交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