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陈刚:整合大型中介机构 稳定房屋租赁市场价格

新京报   2012-07-01 03:12

[摘要] 陈刚:整合大型中介机构 稳定房屋租赁市场价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副市长陈刚表示,此前北京市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目前还是要坚持的。陈刚表示,为了建设世界城市,北京未来五年提出的目标是全面实现住有所居,也就是说北京的市民有一个多层次的覆盖体系。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副市长陈刚表示,此前北京市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目前还是要坚持的。

陈刚表示,为了建设世界城市,北京未来五年提出的目标是全面实现住有所居,也就是说北京的市民有一个多层次的覆盖体系。

陈刚认为,住的问题没解决,怎么让市民去创造财富,拥有好的工作?这应该是一个硬指标。

“全体市民都有一个安居的场所,不一定是都拥有住房,但要有自己的住所。”陈刚进一步解释,收入比较低者,可以向政府申请廉租房。如果收入水平稍微高点,适合申请公租房,目前公租房还在大量建造过程中。包括外来务工人员和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京工作了一定的年限之后都可以申请公租房。

陈刚说,如果收入水平再往上高一点,还有中低价位的商品房,再高端一点就是商品房。

随着保障房建设数量的增加,保障房的分配管理、退出和资格审核等方面需要一个非常齐全的管理制度建设。陈刚称,在今后的管理中不是再靠人的简单管理,比如要将银行的信息,资产信息和住房信息系统统一起来,并能不断对这些信息进行动态更新,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和维护,这方面还要继续努力。当然,也要注意个人隐私的保密。

陈刚还表示,目前北京的住房租赁市场本身需要规范,因为目前北京房屋租赁中介机构太多太分散,有的还不规范,对租赁市场价格的调控也不力,容易大起大落,无论租房者还是房主,都希望有一个规范的市场。

陈刚希望通过整合一些大的中介机构,或一些国有成分的租赁机构参与其中,在房屋租赁市场起到一个稳定器的作用。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楼市成交明显升 买家心态从观望转向主动出击

新版闲置土地处置办法 将重罚囤地炒地等行为

40城个人住房信息昨日联网 异地炒房"遁形难逃"

楼市继续深度博弈 中央地方频频表态坚持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