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异地购房 也可提取已经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余额

东莞日报  2012-06-21 07:59

[摘要] 据介绍,异地购房也可以申请提取已经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余额。

近期置业者购房增多,很多人选择公积金贷款,因为利率相对商业贷款要低很多,近来,记者便接到了关于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的多个咨询。

问:文小姐来电表示,因为其老公是惠州人,文小姐夫妇俩在惠州一楼盘买房。因自己的户口和工作都不在惠州,两人购房时,购房合同和贷款合同均只写了老公一个人的名字。因为是异地置业,文小姐想了解自己是否可以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以及首次提取的额度。

答:记者就此走访了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据介绍,异地购房也可以申请提取已经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余额。银行按揭贷款的在首次提取时要提交个人住房借款合同原件、还款存折或还款对账清单(清单需盖经办银行业务公章)、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专用存折或住房公积金龙卡和《授权书》原件。在办理次提取公积金业务时,首次所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商业贷款的贷款本金余额及利息之和。

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地产权证、个人购房借(贷)款合同上没有配偶姓名的,配偶可以使用结婚证或同一户籍夫妻关系的户口簿作为证明来提取各自的住房公积金余额。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小夫妻买房如何省事省心 两步搞掂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提取有技巧 买房子租房子"法宝"大比拼

巧用公积金可贷60万 教你玩转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即将降至4.70%

公积金贷款首付两成 商业贷首付有望放松

您可能感兴趣: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售楼小姐能娶么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今日话题:手持20万现金 最牛求婚哥倾慕售楼女!

看美貌售楼小姐怎样在谈笑间勾走你的钱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