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小户型成80后置业首选 买小户型需看清的陷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14 21:32

[摘要] 打算购买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的购房者首先要区别两个概念,“小户型”和“小面积”,这两个可不是一回事。

误解一:小户型=小面积

 

 

打算购买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的购房者首先要区别两个概念,“小户型”和“小面积”,这两个可不是一回事。

一般来说,“小面积”主要是以产品面积为卖点对它的使用功能没有严格限制,比如酒店式公寓,而“小户型”则仍要求保持住宅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对不同的功能空间还是有一定的面积范围要求的,并不是一味求小。

[TIPS]

受到总面积的限制,因此小户型不是舒适性住宅,而是实用性住宅,所以每个房间的面积还是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同时为了保证日常生活的质量,购房者在选择小户型住宅时,需要对房型的开间非凡注重,通常卧室的面积应控制在16平方米左右,卫生间在4~6平方米,厨房在5~6平方米,客厅在12~40平方米左右。

照这样的面积来换算,比较实用的小户型,卧室的开间要在3~4米,卫生间开间要2米以上,厨房开间2~3米,客厅开间4~5米。

所以看户型图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旁边标准的开间数据,图形是可以有欺骗性的,3米的开间按比例缩小后可能跟5米的开间看起来差不多,一不注重就掉进陷阱了。

夏季攻市由房天下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68平米小户型婚房变身大豪宅 小成本装修也OK

35平小户型单身公寓无法抗拒 剩女艳遇俏房东

小户型供货紧缺 市区16万非毛坯新房毛坯价热卖

适婚年龄如何进行房产投资 选择小户型可攻可守

您可能还感兴趣:

售楼小姐“逼定”凶猛 提醒:别轻信口头承诺

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潜规则可写一本书(图)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楼市再揭"潜规则"传买房与售楼小姐裙子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