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南最大多功能物流园将现东莞 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东莞时报  作者:吴碧华  2012-05-31 07:15

[摘要] 昨日(5月30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热情会见了安博物流中国区总裁康斌一行。双方就安博物流在石排建设国际商贸物流园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昨日(5月30日),袁宝成会见了安博物流中国区总裁康斌一行

安博公司计划在石排投资9000万美元,兴建一个华南地区的多功能一体化“国际商贸物流园”。

昨日(5月30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热情会见了安博物流中国区总裁康斌一行。双方就安博物流在石排建设国际商贸物流园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袁宝成转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的问候。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安博物流在东莞的发展。

安博物流将降低东莞企业物流成本

昨日(5月30日),是袁宝成与康斌的次会见。袁宝成欢迎安博来到东莞发展。

“要做强做大制造业,对物流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袁宝成表示,安博物流的到来,将降低企业在东莞的物流成本,提高东莞物流发展的水平。

另一方面,袁宝成也关注到,一些外资企业更喜欢与安博等全球知名的物流公司合作。在东莞有很多外资企业。“市场很大,安博选择东莞很有眼光。”袁宝成表示,政府将以现代物流般的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安博在东莞的发展。

希望把东莞变成主要物流中心

“安博在石排的物流园只是合作一个开始,我们希望在东莞能有一个更大、更好的发展。”康斌对在东莞建设国际商贸物流园充满信心。康斌认为,作为制造业名城以及东莞的区位优势,东莞具有物流行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东莞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跳开南中国就范围来说,东莞也不失成为中国物流主要中心的候选地。

“我们有相当部分客户都希望在东莞成立他们的经营点,因为对他们来讲,东莞现有的设施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即是找到也难以符合他们的要求,这个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康斌透露,就在他们即将建设的石排安博物流园,已经有客户希望在物流园落户。作为一个“东莞通”,康斌向这个客户强调,希望他能在东莞注册并在当地纳税。他透露,目前,这方面的进展正在向好的趋势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及和东莞的合作,把这些客户引入东莞。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东莞建立一个大型的产业园,推进我们在东莞的发展计划。另外,通过我们与东莞以及与客户等几方面的合作,把东莞变成一个主要的物流中心,从而支持东莞的产业转型升级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

项目点击:将建华南地区国际商贸物流园

安博公司计划在东莞石排投资9000万美元,购地约371.2亩(一期200亩,二期171.2亩),兴建一个华南地区的多功能一体化“国际商贸物流园”。即“以电子商务为主,集世界500强企业配送基地以及高端消费品物流配送中心为一体的商贸综合物流园”。

石排成立项目专职小组,组织召开了9次协调会,解决项目存在的难题,与安博公司开展了8次项目洽谈会,促进项目谈判取得成效。目前,双方就投资协议书以及相关资料已基本达成一致,预计近期内可签约。同时,安博公司在石排设立外商独资企业的登记注册手续正在办理中。安博公司正加紧开展项目前期相关工作。

知多D:安博公司

安博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工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在四大洲22个国家拥有、管理和开发的物业面积约5570万平方米,管理资产市值高达440亿美元。

东莞楼市红5月随着东莞楼市库存的增加、房企资金压力的加剧,5月房企对刚需客户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楼市大战一触即发。那么在如今的东莞楼市中,开发企业如何程度吸引购房者眼球?怎样的营销策略才能在白热化竞争中赢得市场?在楼市调控依然从紧的态势下,东莞楼市走势如何?搜房网大话地产<东莞楼市“红5月”刚需再发力 房企策略几何?>邀您一同关注。详情进入>>>

推荐阅读:

今日话题:全款pk贷款 有钱没钱一起来买房吧

东莞新城市核心区范围划定 集R1R2换乘站新地标

带学位二手房走俏 东莞四城区业主让利14万起

直击东莞最火片区 南城西平10大热盘75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