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涵养一生高贵 东方银座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2-04-27 09:00

[摘要] 始终本着“涵养一生高贵”的人性化高度追求,一直致力于高端服务业运营的深港双总部国际化集团企业——东方银座集团,近日凭借着不断扩大的品牌实力及迅猛发展的良好势头成功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始终本着“涵养一生高贵”的人性化高度追求,一直致力于高端服务业运营的深港双总部国际化集团企业——东方银座集团,近日凭借着不断扩大的品牌实力及迅猛发展的良好势头成功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2年3月23日,“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除了东方银座集团,一同入选百强的还有万科、金地、恒大等一批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评选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该评选已连续进行了9年,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东方银座经历十余年发展,目前总资产超过300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东方银座地产开发(中国)有限公司、香港东方银座国际酒店集团、东方银座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成功实现了香港、深圳、沈阳、东莞、昆明、盘锦、江西、山东、吉林、江苏等多个大中城市的品牌战略布局。此次跻身房地产百强,不仅充分展现了东方银座集团在房地产市场上的规模和雄厚实力,更直接表明东方银座集团在企业规模与运营效率、成长潜力与经营稳健、盈利能力与社会责任、融资能力与综合实力相结合方面表现。

致力于高端务业运营的东方银座集团,将星级酒店运营经验成功植入地产开发,目前已通过一系列高档住宅、高端商业、国际五星酒店、高端物业管理以及与城市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业务经营,持续领跑酒店地产。

目前,东方银座集团在大朗开发的精品住宅东方银座中心城御廷持续热销,并于近期出售85㎡-161㎡的2至4房现楼,买房即可入住,均价5700元/平米。

点击进入>>>东方银座中心城御廷(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相关阅读:

东方银座中心城85-161㎡现楼新品火爆加推

中心景观轴之上 丰盛大观

东方银座中心城周末大礼贺"三八"85㎡户型正当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