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疯抢购房券 富盈八盘联动千万钜惠红动五月!

————每套房源最高可享受额外四万巨惠

房天下  作者:林翠翠   2012-04-25 00:00

[摘要] 自富盈WO城千万团购优惠让利东莞全城引发轰动后,富盈集团再次出手,将于4月29日-5月6日八盘联动,推出千套高品质房源,同时更是重磅推出价值千万的购房代金券,每套房源最高可享受额外四万巨惠!

作为立足东莞本地的开发商,富盈集团在过去的17年中风雨兼程,一路稳健发展,住宅、酒店、旅游等多方面节节开花,而在今年更是推出了石碣盈翠曦园、道滘WO城、大朗花样年华、恩平阳光新城、阳江比华利山等多个全新楼盘,涵盖别墅、洋房、公寓、商铺多种物业,足以满足刚需、改善及投资多种需求,吸引了东莞全城乃至珠三角的目光。

自富盈WO城千万团购优惠让利东莞全城引发轰动后,富盈集团再次出手,将于4月29日-5月6日八盘(莞城•东方华府,樟木头•山水华府,石碣•盈翠曦园,桥头•御荷,道滘•WO城,大朗•花样年华,阳江•比华利山,恩平•阳光新城)联动,推出千套高品质房源,同时更是重磅推出价值千万的购房代金券,每套房源可享受额外四万巨惠!

房天下记者了解到,莞城•东方华府,樟木头•山水华府,石碣•盈翠曦园,桥头•御荷,道滘•WO城,大朗•花样年华,阳江•比华利山,恩平•阳光新城等8个项目参加到此次千万钜惠的活动中。据悉,活动期间,客户持优惠代金券所购以上物业单位(车位除外),在各项目销售现场公示的所有折扣及优惠体系以外,将额外获得以下不同优惠:

所购物业总金额≤50万/套,代金券可额外抵用5000房款;

50万/套≤所购物业总金额<100万/套,代金券可额外抵用1万房款;

100万/套≤所购物业总金额<200万/套,代金券可额外抵用2万房款;

所购物业总金额≥200万/套,代金券可额外抵用4万房款;

每套物业单位(合拼户型计算一套)限用一张优惠代金券。

“5月6日之前,一千万以内,送罄即止,不是噱头也不是炒作,现场房款抵扣,直接现金减免,优惠享受一步到位!”富盈集团方面如是表示,看来,富盈集团这次让利决心之大,或将轰动全城。富盈方面还指出:如果您没有置业需求,没关系,加入富盈泛销售团队吧。只要您肯诚心推介,富盈就肯真心奖励。只要成交,不论户型、面积,单套即现金奖励3000元。

在17年的发展中,富盈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立足东莞,辐射,以教育业、地产业、酒店业为龙头,业务范围涵盖商业、旅游、物流业、家具业、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集团公司。有业内人士预测,富盈集团产品向来口碑良好,此次八盘联动集中让利,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而优惠到位的购房代金券则将引起全城疯抢。

4月18日,由房天下、东莞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起的《2012东莞万江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尼罗河酒店举行。此次主题为“关注东莞水文章滨水绿城成新宠”的论坛,汇集了东莞理工学院教授、东莞房协秘书长、东莞各大房企代表和房地产业资深人士共同出席,聚焦万江新区规划思路,讨论如何围绕万江的水资源,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区域价值,从而促进区域房地产市场蓬勃向上发展。详情>>>

相关阅读:

4月21日加推认筹 【富盈WO城】幸福狂飙

团购优惠引爆刚需 富盈WO城刷新厚街楼市成交

富盈御荷销售中心开放 桥头中心迎来"新豪宅"

富盈世界汇销售中心样板房开放 大朗楼市竞争升级

富盈东方华府"紫峰"3月3日认筹启动 可享2万抵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