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多家银行称:八五折首套房贷利率尚未落实

京华时报   2012-03-27 16:15

[摘要] 针对日前关于北京各大银行放松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记者昨日调查发现,虽然不少项目已经以“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进行促销,但多家涉及银行却表示8.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并未真正执行,目前普遍执行的仍是基准利率。

针对日前关于北京各大银行放松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记者昨日调查发现,虽然不少项目已经以“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进行促销,但多家涉及银行却表示8.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并未真正执行,目前普遍执行的仍是基准利率。

银行表示门槛较高

“上周刚刚下发的通知,首套房贷利率可以打8.5折,但对购房人的学历、工作、收入等情况要进行综合评分,现在不能保证一定能贷下来”。中国银行北京某支行一位负责个人贷款业务的人士告诉记者。不过,该人士表示,由于是刚刚下达的消息,目前还没有真正执行的案例,普遍执行的仍是基准利率。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某支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行对个人住房贷款均实行基准利率,对于资质较好的个人可以执行9.5折,“但门槛一般比较高,对工作单位、收入等均有考核,一般情况下满足条件的比较少”。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则表示,目前对所有购房者均实行基准利率。

部分楼盘称可办理

虽然多家银行表示尚未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但是记者从开发商处发现,多个项目已经可以办理优惠利率贷款。

位于通州的华业东方玫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售楼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该楼盘目前仍执行基准利率,对于资质较好的购房人能达到9.5折。同样位于通州的金隅花石匠[消息价格户型点评]销售人员则对记者表示,只要是首套房贷,均可以办理8.5折优惠利率。此外,中铁国际城售楼处相关人士也告诉记者,只要购房人符合正[简介动态]常的首套房条件,均可以享受8.5折到9折的待遇。

位于大兴的龙湖时代天街[消息价格户型点评]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执行的是基准利率,新的政策还没有下来”。据其透露,与该楼盘合作的工行已传出可对首套房贷执行9折优惠。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目前来看银行的信贷确实已经出现放松迹象,未来银行应该继续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定向宽松,虽然相比之前1.1倍已有所放宽,但相比2009年到2010年的7折利率依然有明显的上涨。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东莞房地产协会、东莞消费者委员会、光大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富通地产、宏远地产等积极响应,已于时间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首套房贷应恢复7折

首套房贷利率难回七折 个人房贷望成投向热点

首贷八五折优相当房价降4% 业内热议七折房贷

首套房贷利率打折对成交提振有限 房价仍将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