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潘石屹:2012年销售目标230亿 并参与一级开发

观点地产网   2012-02-08 12:01

[摘要] 2月7日,SOHO中国董事长向投资者披露,今年公司的合约销售目标为230亿人民币,此外,公司将不再考虑收购烂尾楼及在建工程,并预计投资一级土地开发,收购额约100亿元。

昨日(2月7日),SOHO中国董事长向投资者披露,今年公司的合约销售目标为230亿人民币,此外,公司将不再考虑收购烂尾楼及在建工程,并预计投资一级土地开发,收购额约100亿元。

潘石屹指出,公司今年1月合约销售预计将达到70—80亿元,国内楼市整体销售环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有所改善。

继上次说明SOHO中国以后并购目标将不考虑烂尾楼及在建工程,并购对象仅限于土地后,是日,潘石屹指出,今年北京上海两地政府将以推出较大规模的土地为主,并购机会就比较多。

2月2月,潘石屹就曾在微博上透露,“2012年是公司可销售物业的一年,会超过300亿元,分布在北京和上海两地”。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搜房网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北京、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转型•思变•发展”,汇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发商、金融及投资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深入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 【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房地产严厉调控背景下 中国房价再翻一倍的思考

买房让东莞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2012房价走势揭秘 今年买房千万别犯14种错误

房奴难当 盘点中国房奴想自杀的十大城市(图)

为什么80后不要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2012房价走势揭秘 美女售楼小姐大曝卖房潜规则

标签: 潘石屹 SOH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