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业主泪奔喊“最低了” 总价30万买非毛坯二手房

房天下东莞二手房  2012-01-25 00:00

[摘要]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东莞不少刚性需求也受到政策的压抑,改变置业观念成为很多人在新的房贷、利息、楼价环境下理性置业的选择。学位房、免税房成为买家追捧的优质二手房物业,而价格则仍然是购房者最关注的信息之一,低于市场价的学位房、免税房当然是置业东莞二手房最值得出手的。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东莞不少刚性需求也受到政策的压抑,改变置业观念成为很多人在新的房贷、利息、楼价环境下理性置业的选择。学位房、免税房成为买家追捧的优质二手房物业,而价格则仍然是购房者最关注的信息之一,低于市场价的学位房、免税房当然是置业东莞二手房最值得出手的。据笔者观察,春节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上笋盘房源不断,不是有业主放出急售“底价”。

业主泪奔喊“了”,我们来看看这些二手房究竟有多实惠,新年置业巨献,低价降价房隆重上场。

一、田禾塞纳河畔 (莞城 运河东)

户型:4房2厅  面积:145平米  总价:96万

推荐理由:南北对流直望东江,居家,豪装四房!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评估一下 看这套房子值多少】

年终岁尾,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回望房天下12年的成长与发展,这离不开房天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今天,房天下策划“开年大戏齐贺岁”,聆听业内的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一起描绘对未来更多的期许,对房天下友的无限祝福。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极尽奢华富人区 东莞最贵豪宅直逼5万/㎡

龙年买套房不怕丈母娘! 南城热盘6500元/平起

东莞楼盘派龙年大礼包 车还有特惠七折

80后房奴准备"房事"不得不看的装修攻略(图)

东莞这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

卧床摆放有讲究 2012龙年趋吉避凶全在床(图)

不可不信邪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误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