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盈盈翠曦园新品发布会盛情启动

房天下  2011-12-21 09:43

[摘要] 万众瞩目,全城期待!富盈地产集萃16年倾力打造的精华钜作,石碣“盈翠”升级系列“【富盈•盈翠曦园】新品发布会”在大家焦灼的期盼下终于落下了定锤。

万众瞩目,全城期待!富盈地产集萃16年倾力打造的精华钜作,石碣“盈翠”升级系列“【富盈•盈翠曦园】新品发布会”在大家焦灼的期盼下终于落下了定锤。

2011年12月18日上午10点30分盈翠曦园新品发布暨认筹于石碣富盈酒店隆重举行,时间还在10点整,现场到达人数高达500余人,整个场面人山人海,场面异常之火爆,时间定格于10点30分,现场人数高达700余人,石碣完完全全成为一座空城,在激情无限的激光水鼓中拉开了序幕;富盈地产营销总监、设计院院长、世联地产营销总监共同按动了旋转地球,宣布盈翠曦园新品发布暨认筹正式启动。现场一认筹量破百,引爆全城,创首碣之首;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认筹将享2万抵5万的钜惠,同时享有在认购当天优先选房的权利以及正式认购时的额外优惠。如果有意向想要购房的朋友,不如赶紧去认个筹,以防错失最良购房良机。

整个新品发布会穿插了精彩的沙画表演,沙画大师精工巧妙之手演译了富盈盈翠曦园由平地而起变成如今12万平政中心首席豪宅的精工打造过程,同时还邀请了建科设计院了所长与我们主持人对话,共释“精工豪宅”之理念,以及诠释了如何打造石碣乃至全东莞首创的88-122平纯板式南北通透超实用三房;伴随精彩的沙画表演和高深的对话,我们的神秘大奖iphone4、ipad等也花落现场客户手中,整个新品发布暨认筹在青年艺术家变脸大师与现场客户的互动下落下帷幕。

富盈地产是一个有着16年成长历史的房地产品牌开发商,至1995年以来,富盈地产是一家立足于东莞,辐射,以房地产业务为龙头,遍及房地产开发、家私、酒店、教育等领域的集团公司,经过16年的蓬勃发展,富盈集团取得骄人的成绩,先后获得“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东莞市民营企业”等荣誉和称号。目前,集团旗下共有10家全资子公司,2家合资公司,员工超过5000人。富盈集团成功开发了“盈翠豪园”、“加州阳光花园”“东方华府”等知名楼盘,五星级富盈酒店、富盈“诗尼思”家具两个品牌享誉国内、外酒店业和家具界。

【富盈•盈翠曦园】是富盈地产在石碣盈翠系列的升级产品,坐落于石碣镇石单路与政文路交汇处,雄踞石碣行政中心区,咫尺镇政府,文化广场、富盈五星酒店、教育、金融、商业等举步皆达,享受真正的五健康生活圈。小区总建面12万平米,是石碣行政中心区首席豪宅大盘,富盈地产倾力打造的精工豪宅,项目整体规划以营造自然小区为原则,建筑被定义为一种景观元素,将园林、文化、度假休闲及商业融会贯通,集社交、休憩、生活、赏景于一体的“泛地中海西班牙人文景观”,重点体现“尊贵、精致细腻、健康生态、文化时尚、自然和诣”等五大主题,让我们的业主足不出户在园林里就能享受舒服的西班牙风情的公园生活。

点击进入>>>富盈盈翠曦园(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推荐阅读:

0元起拍6折封顶 富盈东方华府"房天下拍"受关注

富盈盈翠曦园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8日盛情启动

0元起拍6折封顶!富盈东方华府"房天下拍"优惠103万

经济学者齐聚富盈东方华府 论坛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