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被爆欠薪 老板潘石屹尚在朝圣休假中

金融界综合  2011-12-15 13:45

[摘要] 胡大维微博“讨薪”,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欠薪百万,潘石屹又处风口浪尖。

胡大维微博“讨薪”,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欠薪百万,潘石屹又处风口浪尖。

近日,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级别员工胡大维微博“讨薪”:公司拖欠员工百万薪水,员工代表向SOHO上海公司抗议,尚未得到合理回复。这一微博引来的事件迅速升温,将擅长微博营销的潘石屹也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目前潘石屹微博尚未有任何回应。

微博认证用户“胡大维”已将此事发布10余条微博,并微博告知潘石屹、张欣等SOHO中国高管,但目前并未有任何回应。据张欣12月13日和潘石屹12月14日的微博显示,二人尚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朝圣。

“走进了圣地,调整着心和呼吸。”这是14日17时,潘石屹微博上留下的话。

据媒体报道,1997年的4月,SOHO中国的财务过来对董事长潘石屹说发不出工资了。当时,潘石屹不愿意把这个消息告诉任何人,一个人坐在台式电脑前发呆,最后把1997年4月份这个日期写了一个黄纸条贴在自己的电脑上,永远不撕下来。

而面对此次上海分公司欠薪危机,潘石屹将如何应对呢?

胡大维还爆料,SOHO中国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公司政策朝令夕改,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铂矛盾白热化。

外界有人质疑SOHO“老板”潘石屹“黑心”,胡大维解释称,潘石屹是无辜的,是个好老板,只是他工作太忙,可能看不到上海分公司所出问题。

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届时,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各个区域1000余位购房者代表和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目前,购房者大会报名持续火爆中!我也要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40城市住房信息实现“自联”业内对联网寄厚望

电商营销等模式层出 开发商逆市营销拿出"诚意"

开发商促销花样"迷人眼"营销噱头还是真实惠?

2012年是房地产的"定性年"深度洗牌不可避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