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廉租房等25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东莞日报  作者:黄观平  2011-12-15 07:38

[摘要] 马上到年底了,东莞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如何?记者从市重点办昨日(12月14日)的通报中获悉,总体来说,1~11月市重点建设项目整体进度比较理想,10月、11月两个月都超计划推进,共完成四季度投资计划83.1%,弥补了之前落下的进度,预计年底可以100%甚至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马上到年底了,东莞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如何?记者从市重点办昨日(12月14日)的通报中获悉,总体来说,1~11月市重点建设项目整体进度比较理想,10月、11月两个月都超计划推进,共完成四季度投资计划83.1%,弥补了之前落下的进度,预计年底可以100%甚至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能源保障和绿色生态宜居项目进展较快

根据通报,1~11月,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0.4亿元,占年度计划93.8%,同比增长40.2%;11月份单月完成投资24.6亿元,占年度计划11.0%,占四季度计划36.9%。10~11月共完成投资55.4亿元,占四季度计划83.1%。

列入省重点的16个项目完成投资84亿元,占年度计划94%,其中11月份完成投资12.2亿元,占年度计划13.6%。列入扩内需的16个项目完成投资62.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5.5%,其中11月完成投资3.7亿元,占年度计划5.7%。

分行业来看,整体推进较快的有文化强省、能源保障和绿色生态宜居项目,分别完成年度计划147.3%、94%、92.3%。

25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此外,11月社会资金投资项目推进速度快于财政投资项目,1~11月,财政投资项目完成年度计划82.3%;社会投资项目完成年度计划104%,已经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分镇街、部门来看,1~11月完成投资较大的单位有市路桥总、南城街道、市城建局、松山湖管委会、虎门镇、轨道公司,分别完成30.5亿元、23.9亿元、18.4亿元、17.8亿元、17.4亿元、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进度较快的单位有寮步镇、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虎门港管委会、虎门镇、市经信局,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83%、183%、111%、101%、100%。市中医院、雅园新村(市区廉租房)等25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届时,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各个区域1000余位购房者代表和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目前,购房者大会报名持续火爆中!我也要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存准率下调房价必降?东莞19大待售新盘看准下手

东莞20大楼盘5字头特惠上市 享受88折优惠

4100楼市抄底进行中 东莞20大"物美"低价盘

岁末特惠迎春 东莞20尾盘3800元/平起清仓秒杀

5000-8000元东莞15大准现房年末出手必备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