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东莞楼市27盘抢开 东城南城万江热盘6字头起

房天下   2011-12-06 14:5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12月东莞将有27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不少开发商纷纷将今年最后的希望寄托在12月,一场硝烟弥漫的“收官之战”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其中东城南城万江就有13盘新开或加推,占了全市12月开盘量的46.5%。

近几月以来,由于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市场迎来新的一轮“观望潮”和“降价潮”,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开发商与开发商之间暗涌迭起。

部分一线城市楼市低迷,但观察东莞楼市,始终表现得“不愠不火”。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发商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推盘、放量的时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12月东莞将有27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不少开发商纷纷将今年最后的希望寄托在12月,一场硝烟弥漫的“收官之战”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其中东城南城万江就有13盘新开或加推,占了全市12月开盘量的46.5%。

点击进入>>>专题:2011年12月东莞楼市开盘预告 

点击进入>>>2011年12月东莞商用物业开盘预告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12月东莞楼市27盘抢开 加推新开楼盘信息一览 

12月加推78-148平洋房

中熙弥珍道(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按揭88折,全款87折

物业地址:东莞西平社区东骏路16号

动态:中熙弥珍道一期78-148平二至四房创意户型热销中,按揭88折,一次性付款87折,全南向高赠送面积,折后价格在8800-9500元/㎡。


中熙弥珍道效果图

交通状况:中熙弥珍道北临长泰路,西临宏伟路、东面为东骏路,靠近东莞大道、四环路、五环路等南城主要干道,约5可接驳莞深、广深高速公路、莞长路。项目紧邻轻轨R2线,R2线于2010年6月动工,预计2015年完工。R2线在南城的线路为:旗峰公园站—会展中心站—新城中心站—南城水濂公园站,本项目在会展中心站与新城中心站之间。10、18、52路公交车经过

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八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届时,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各个区域1000余位购房者代表和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目前,购房者大会报名持续火爆中!我也要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谁说东莞房价不给力? 城区低至4字头热盘放送

非毛坯房"裸奔价" 东莞22大非毛坯现房总价2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