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龙预留商业用地 借力新火车站发展第三产业

东莞日报  作者:甘劼伟   2011-12-05 07:36

[摘要] 近日,石龙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黄贵洪在接受“迎接市党代会媒体采访团”采访时表示,过去五年,石龙产业升级、社会管理成效得到了全镇人民的认同。预计石龙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62亿元,年均增长10.04%。此外,石龙还获得了全市唯一一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际宜居城镇第一名、省科技进步特等奖等荣誉。

近日,石龙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黄贵洪在接受“迎接市党代会媒体采访团”采访时表示,过去五年,石龙产业升级、社会管理成效得到了全镇人民的认同。预计石龙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62亿元,年均增长10.04%。此外,石龙还获得了全市一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际宜居城镇名、省科技进步特等奖等荣誉。

石龙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黄贵洪

超额完成“十一五”目标

“石龙地方不大,只有11平方公里,但是所创造的经济效益不小。”黄贵洪表示,作为全市土地面积的镇街,预计石龙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62亿元,年均增长10.04%。此外,石龙镇级可支配财政收入5.75亿元,年均增长11.22%;税收总额11.8亿元,是2006年的2.3倍;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7.5亿元,是2006年的2.2倍;合同利用外资7100万美元,是2006年的4.3倍。主要经济指标均超过“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

黄贵洪说,过去五年,石龙大力推动“三来一补”企业转为“独资”或“合资”经营,“三资企业”已占全镇外企总数的89%,3家世界500强企业已基本实现扎根经营。

截至目前,石龙拥有国家A级质检中心1家,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5家,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博士后工作站,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3家,省创新企业试点2家,省、市级民营科技企业75家。五年来,完成各类科研成果和技术攻关项目300多项,协助企业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资金6304万元。石龙镇现代化建设科技创新示范工程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特等奖。

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八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届时,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各个区域1000余位购房者代表和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目前,购房者大会报名持续火爆中!我也要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东莞年内限购可能性小 富余经适房拟纳入公租房

招聘会兴起抛"房"引"才" 应聘有房又有安家费

多城楼市限购令将到期 粤四城取消时间表未定

品牌盘折扣也疯狂 东莞19大品牌热盘低至6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