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赢城投资王玉祥:房产开发应遵循市场规律

搜房网   2011-11-24 19:53

[摘要] 作为一个科技地产商,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祥认为,“房产开发尤其是科技地产应遵循市场规律,通过专业人员开发,打造高技术的产业集群,以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智慧园区高端服务,实现政府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均衡。”

2011年,楼市遭遇史上最严厉调控,开发商面临着严峻挑战。一方面,部分房企在业绩下滑、销售不力、金融环境紧缩的压力下,选择被迫降价;另一方面,银行贷款、信托渠道和股票市场等渠道融资全面收紧,房企融资难度不断加大。

东莞楼市“金九银十”虽如期上演,但步入11月,调控始终未见松动反而继续加强,继广深佛限购之后,珠海迎来双限时代、中山限时限价政策出台,引发了市民对东莞限购的新一轮猜测。与此同时,一线城市房价先后跳水,多个知名房企等纷纷卷入降价行列,降价氛围蔓延整个楼市,东莞亦受波及。那么,在调控继续收紧的压力下,东莞开发商应如何出招应对?面对资金压力,房企应当如何解燃眉之急……

点击进入>>> 直播回顾:楼市"忐忑" 东莞房企如何逆市突击?   专题>>>

广东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玉祥(图片来源:搜房网)

作为一个科技地产商,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祥认为,“房产开发尤其是科技地产应遵循市场规律,通过专业人员开发,打造高技术的产业集群,以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智慧园区高端服务,实现政府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均衡。”

王玉祥认为,房地产在这个节点上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地方政府也想有所突破,希望打造现代服务业,在信息化方面有一些提升以服务产业。据王玉祥介绍,赢城公司近两年广东省提出了三旧改造,重点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型服务业的方向,还与IBM合作做智慧城市的运营。他认为,在一定阶段内,科技地产或有可能帮助传统的开发商或政府转型。

同时,王玉祥觉得,政府的整体规划对房产开发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政府从文化等各个角度给以扶持,把广深中低端客户吸引入东莞市场,对东莞楼市的影响是很大的。而东莞政府也应该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对各个镇区有一个明确的产业集群打造。

推荐阅读:

中房集团李宇辉:东莞市场更需要的是投资需求

新中银 华:楼市惨淡见好就收 做好产品摆

高威李晓阳:高威是个多元化公司 资金压力不大

盈拓实业李明:土地成本不降 降低房价只是一句空话

瑞峰置业姚丽军:东莞楼市隐现暖冬 正是购房好时机

新里城魏尚千:东莞房价很理性 生活在东莞是件幸福的事

中原车德锐:东莞楼市未来应该走量 而不是议价

网友踏月:房产暴利时代将结束 东莞楼市前景不明

合富李兴旺:房产商谨慎定价 东莞楼市邂逅"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