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湖荣郡幸福7+1置业助力计划

————13栋100平米全新加推

房天下  2011-11-17 14:51

[摘要] 想一次性,有房、有家电,还免契税、免律师费,还抱着一大堆礼品回家么?没错,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景湖荣郡】青年置业助力计划大礼包,一次搞定多样生活!为你的圆梦搭建快捷平台,幸福一步到位!11月19日景湖荣郡13栋全新加推,震撼7+1大巨惠,轻松置业一步到位!

想一次性,有房、有家电,还免契税、免律师费,还抱着一大堆礼品回家么?没错,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景湖荣郡】青年置业助力计划大礼包,一次搞定多样生活!为你的圆梦搭建快捷平台,幸福一步到位!11月19日景湖荣郡13栋100平米三房单位全新加推,震撼7+1大巨惠,轻松置业一步到位!

【景湖荣郡】推出东莞市青年置业助力计划于本月19日正式启动!所有于2011年11月19日-2011年12月31日在景湖荣郡购买任何住宅,即可享有景湖荣郡青年置业助力计划。

景湖荣郡7+1青年置业助力计划是指:除享受认购优惠、付款优惠、签约优惠之外,还可享受免除契税、印花税、律师费以及新业主置业大礼包!这还不止,购房还送全屋品牌家电!所有签认购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全屋进口知名品牌家电,包括一台电视,两台空调,一台冰箱,一些台洗衣机。

正如先前景湖荣郡举办的业主答谢嘉年华,【景湖荣郡】将以限度的回馈给每位选择景湖荣郡的业主,青年置业助力计划无疑是给广大购房者一个十分大的惊喜,7+1幸福大礼包相大大减轻了购房者的置业负担,轻松置业,荣郡帮您轻松实现!

青年置业助力计划不单单是满足都市新贵的需求,更是面向所有在11月19日-12月31日购买【景

湖荣郡】任何住宅的客户,让所有诚意置业者都机会享有更多的优惠和便捷。

另外,景湖荣郡推出的老介新大礼包更为震撼!凡光大老业主介绍新业主购房【景湖荣郡】成功签约即享4000元管理费,再送iphone4s!!

优惠多多,惊喜重重!

详情点击>>景湖荣郡(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推荐阅读:

调控显效 楼市变化折射实体经济新动向

投资客游资盯上打折楼盘 楼市抄底时机到来?

污染源“潜入”新居墙面装饰

专家观点:保障房建设如何可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