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里城咨询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1-11-11 11:48

11月12日,位于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处的新里城项目的咨询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据开发商介绍,该项目首批将推出当前市场最紧俏的72-130㎡的户型,首批产品预计到明年3月份面世。

由于项目位于规划中的滨水高尚居住板块,且处于东莞城区与厚街、道滘三个镇区的几何中心区,新里城尚未推出已备受市场关注,同时,该项目也是东莞水岸丽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东莞的个项目,将依托区域的绝美江景资源及交通优势,采用德系精工建筑理念,程度的满足追求和亲近自然的高素质人居需求,是东莞大道延长线精工居住区。

新里城项目交通极其便捷,依托东莞大道、港口大道及道厚路,3即可到达厚街及道滘中心区,8前往南城鸿福路商圈,且东莞轻轨R1、R2、莞惠轻轨及西部干道、莞太路、莞深高速、沿江高速环绕四周,25内即可到达东莞各镇区,40前往广深两地,轻松尊享莞穗深半生活圈。项目与大麦客亚洲总部及中山大学外国语学校隔路相望,距离东莞的游泳中心---道滘游泳中心及亚洲的希尔顿大酒店仅2-3,让每位业主户都能感受到城市高度完善的生活配套和整洁安静的高尚居住环境。此外,通过的园林规划,首创了东莞双园林生态居住区,并配置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多种体育配套,将园林与运动完美结合,完美演绎健康有氧运动新生活。

新里城规划总占地面积37879㎡,住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容积率为2.9,由4栋11---26层电梯洋房组成,面积从72—130㎡不等,主力户型面积为72-89㎡,采用的是1梯两户、2梯4户设计,舒适实用,户型方正、南北通透,N+2创意设计,赠送超多,实用率达89%。

新里城超前的整体规划、过硬的建筑质量、的地段、周边日趋成熟的配套设施等,都使其成为市场上的难得一见的精工物业,可以称得上是东莞大道延长线上真正意义上的标杆项目,势必会引起整个市场的持续关注。

 

详情点击>>新里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