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牌考察团莅临花城广场 团购即可抽价值15万名车

————花城广场86-143㎡超值N+1房现楼热销

房天下  2011-11-11 11:36

[摘要] 近日,花城广场举办了各大类型缤彩纷呈的活动,市场的认可度非常的高,也拥有一定规模的忠实客户群,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借南都金牌地产看房团与评审团莅临品鉴之际,建工集团特推出“购房送名车”活动,10人团购即可抽取价值约15万元的品牌轿车一辆。

近日,花城广场举办了各大类型缤彩纷呈的活动,市场的认可度非常的高,也拥有一定规模的忠实客户群,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借南都地产看房团与评审团莅临品鉴之际,建工集团特推出“名车”活动,10人团购即可抽取价值约15万元的品牌轿车一辆。所有成交客户均有豪礼赠送,此次的大手笔更是让购房者的购房旅程惊喜连连!

【花城广场】位于东莞市莞城区东门路段,占据莞城繁荣核心,该片区生活氛围浓郁,周边名校林立,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将成为东莞莞城区中心地段的标志性、高品质的莞味人文府邸,也是东莞建工集团继塞纳城市嘉园之后又一经典杰作。

【花城广场】目前在售户型产品主要是86-143㎡两至四房单位,买两房用三房,性价比超高。目前一至四栋已经交楼,项目也只剩下少量珍藏单位,现正火爆抢购中。

说到莞城区的【花城广场】楼盘为何如此畅销,笔者就莞城区的楼市概况进行了初步的理性分析如下:

花城广场畅销原因之二:

莞城区 ——东莞政治、经济、文化的发源地,莞邑之根

莞城区是东莞城市的发源地,这个地区的商业非常发达,而且运河,是东莞人的文化脉搏之一。这几年,随着莞城区拆迁工作的推进,有几个房地产项目纷纷落户于此,打的也是文化底蕴的号召,在莞城,公交系统是比较发达的,去城区哪里都比较方便,虽然街道拥挤了点,但莞城也有它的资源优势,那就是教育资源,该片区的教育资源让其他城区颇为羡慕,在家庭越来越注重子女教育问题的大背景下,莞城区的这一优势一直成为众多置业者追捧的要素。另外,醇熟的生活配套以及悠闲自得的莞邑生活方式是其他片区体会不到的,该片区自万科地产开发后,让不少买房者趋之若鹜。目前莞城中心在售楼盘仅有【花城广场】等几个品质楼盘,稀缺性可见一斑。

莞城沉淀了东莞千年的历史,积蓄了厚重的文化氛围。虽然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东莞城区南移或北拓,或西进,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崭新区域和能引发人们无穷想象的发展空间。但在人们的心目中,真正的城区只有一个——莞城。因为,这里有繁华的老街,有其它新兴区域还没具备的成熟配套,它悠久的历史,浓厚的文化底蕴,又是行政中心,这些区位优势是任何镇区都无法比拟的,居住在此可以享受到最醇熟的生活配套,体会最温馨的邻里关系,为孩子提供的教育环境的同时,也为父母准备了的颐养天年的居所。

项目地址:莞城区东门路

销售户型:86—143㎡超值N+1房现楼

点击进入>>>花城广场(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标签:花城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