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大建设公租房力度 万江已完成649套公租房

东莞日报  2011-10-26 07:48

[摘要] 25日上午,市检查验收组到万江街道检查验收公租房建设工作。万江街道已经已完成了市下达的649套公租房建设任务,受到市检查组的肯定。

25日上午,市检查验收组到万江街道检查验收公租房建设工作。万江街道已经已完成了市下达的649套公租房建设任务,受到市检查组的肯定。

万江街道党委委员何日亮向市检查验收组一行汇报了万江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情况、主要成效等。检查组一行在听汇报、查阅资料后,还到居民居住的保障房中了解情况。

万江墟居民周学平因病不能工作,儿子又在读书,一家三口靠周太太一个月1000多元的收入维持生计,社区为他申请了公租房以减轻负担。周学平一家入住一间70多平方米的公租房,每月500元的房租,政府补贴486元,大大减轻了周学平的家庭负担。

据何日亮介绍,为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万江加大公租房的建设力度,目前已完成市下达的649套公租房的建设任务。另外,万江街道目前已完成租赁补贴7户,房屋修葺5户,实物配租2户,购买经适房6户等保障房既定目标。

“搜房狂”首度登陆东莞,搜房网和香树丽舍联手推出香树丽舍铂金酒店式国际公寓“香树丽舍1号”,10月14起开始冲关。"0首付"5折优惠香树丽舍此次参与“搜房狂”的房源为:1栋906单元(香树丽舍1号),27.04平米的公寓实用户型,送全屋精装修,再送家私、家电,拎包入住!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房价拐点引发连锁反应 楼市很惨淡业主要退房

刚需置业一步到位 东莞二手房八万底价大甩卖

搜房带您走进东莞17个优惠楼盘 折扣88折

东莞房价"拐点"来了?五字头封顶盘抄底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