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管所长脱岗10年外地开公司 人劳部门称其非公务员

新快报  2011-10-14 09:07

[摘要] 网友日前在网上发帖称:“山阳县房管所长张惠阳任所长达20年,期间本人很少上班办公,特别是2001年以来脱岗在外承包工程,房管所的事他电话指挥,主管上级县城建局竟让用假签到册蒙混……”10月11日下午,山阳县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建设表示:“这个事我说不清楚,管不了。”

网友日前在网上发帖称:“山阳县房管所长张惠阳任所长达20年,期间本人很少上班办公,特别是2001年以来脱岗在外承包工程,房管所的事他电话指挥,主管上级县城建局竟让用假签到册蒙混……”10月11日下午,山阳县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建设表示:“这个事我说不清楚,管不了。”

当事人每年给房管所交几万元

拨打陕西惠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网上留的手机号,接电话的男子承认他就是山阳县房管所现任所长张惠阳,人在西安。张惠阳说,房管所有40多名职工,属自收自支性质的单位,“以前常常几个月发不下工资。”他解释,2001年时,他与主管部门山阳县城建局时任一张姓局长沟通,“从单位出来搞创收,带几个职工,个人每年给单位交点钱,局里同意了。”

张惠阳称,“惠众公司”与城建局或房管没有关系。虽然他本人是法人,但“是我哥当时办手续时,写成了我的名字”。他说,2002年起,每年他给房管所交几万元,“现在已交了30来万元,有收条。是创收费。”

主管局长 我说不清,管不了

张惠阳说:“日常工作由两名副职负责,遇到县里有重要活动,我还是要回到所里。”

10月11日下午,山阳县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建设说,“这个事我说不清楚,管不了。”他表示,他到城建局任职今年第3年,刚来时曾有人来反映这个问题,有关方面做过调查,“啥结果我不清楚”。徐建设也说张脱岗在外办公司是在原任一张姓局长手里办的手续,“当时怎么谈的,我不清楚,我也无权查。”

人劳部门 房管所长“不是公务员”

12日下午,山阳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局长周训焱表示,该房管所“比较特殊,属于企业化管理的单位,原来的编制是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现在核定还是按自收自支来对待”。而张惠阳“也不是公务员”。自2007年周训焱到任后,人劳局没有给房管所任命过所长,张惠阳的所长职务应该还是由主管的城建局任命。所以,目前“不适合”的情况应由城建局做决定。

九月已经告一段落,金九楼市成交并不理想,因此不少楼盘都延迟到“银十”才上市,这就使得“银十”的楼市更加热闹非凡。“银十”当前,房企纷纷放量抢滩,新老盘积极入市,各种营销手段相继上演。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进入十月,开发商的推货热情空前升温,东莞楼市47盘即将扎堆入市。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东莞楼市折扣战爆发 5800元/平起置业东莞市区

限购政策对楼市杀伤力大 东莞受访者认为跌幅将超10%

五"潘"也能买南城盘 西平超笋二手房5187元/平起

富通地产姜沣桐:买房需逆向思维 当下宜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