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秋季房展海外项目抢客户 参展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广播网   2011-09-16 14:12

[摘要] 9月15日,2011年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北京本地参展楼盘不多,相反海外埠外项目成了主角

9月15日,2011年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北京本地参展楼盘不多,相反海外埠外项目成了主角

中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李文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被称为北京楼市风向标的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式开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超过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地产项目参加展示,而国际地产也海量入市。本届房展会的海外楼盘销售展台数量,达到历届北京秋季房展会之最。

主持人:这一次北京秋季房展会都有哪些海外地产来参展呢?

记者:国际地产海量入市是本次秋展的一个亮点,参展数达到数百个,参展数量和规模还有地域范围也都是创下了历史的新高,除了传统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热门国家之外,英国、新西兰、新加坡、泰国、日本甚至是塞浦路斯等国家和地区也都是纷纷借力秋展来到中国试水。

主持人:那么这些海外地产项目他们能够引起购房者多大的关注,这些海外地产的展位在展会上显得热闹吗?

记者:还是比较热闹的,其实海外地产在北京房展会上露脸也不是次了,从2009年开始一些海外地产项目由于受到本国经济危机的冲击,纷纷转战中国,想在投资较热的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博得一席之地分的一杯羹。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海外地产项目确实也迎合了一部分人的需要,他们使购买力有逐年上升一个趋势,记者在海外地产的展厅遇到一个想在海外买房的老夫妇,夫妻俩就对记者表示说国内房价高涨让他们的目光瞄向了海外,因为海外房价可能比中国房价价格更低,而且人家的产权是没有限期的,那么也许会会有不少人对这样一种观点打上问号,在我们传统印象里欧美的房子是不会便宜的,但是实际上记者在房展会上了解到的价格却是颠覆了这样一种论调,比方说一栋在美国芝加哥密西西比河畔的私人住宅,它的整套售价大概在4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大约不到300万,但是300万在北京5环内也就是买个100多平方的房子,和美国一整栋私人住宅还是有差距的。

主持人: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如果决定购买海外地产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哪儿?

记者:业内专家表示海外买房一定要注意当地的法律,一般来说在海外买房它会有一个相对比较完善的法律保障体系,合同的签订还有房款都会有律师介入,保证购房人的购房安全,但是专家也提醒说,海外买房也要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到底是买房还是自住,买房人一定要看准了再出手。

随着“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东莞楼市上空却也弥漫着一股“燥热”的气流,新老盘抢滩入市,各种促销手法轮番上阵。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进入九月,开发商的推货热情逐渐升温,东莞楼市35盘即将扎堆入市。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房价“看涨不买涨” 四季度楼市何去何从

房地产销售的工资 商业地产人才加薪最快

房价高企购房意愿下降 四季度楼市何去何从

时评:住房公积金 好大一根鸡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