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不起新房买二手房 东莞CBD周边二手房5076元/㎡起

房天下  2011-08-28 09:16

[摘要] 有业内认为,在东莞CBD的打造下,CBD周边物业将有很大的价值提升空间。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东莞CBD周边的二手房物业价格吧!

8月23日,东莞市政协“强心”战略重点提案专题调研督查会议召开。据了解,东莞CBD——南城国际商务区将分6期开发建设,其中首期就将率先开发金融启动区、地铁商场和交通枢纽等片区。

东莞副市长梁国英透露,目前CBD“三区”的开发模式和投资、实施主体已基本明确,如CBD将由一个“政府协调机构+国资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包括规划、招商、建设、运营和管理都将由政府为主导,但招商之后则将由不同的招商对象来对各个具体项目进行开发。

此外,据了解,为撬动CBD基础设施的建设,政府将率先拿出1800亩土地和2亿元启动资金作为一个融资平台,来完成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同样,这一举措也牵动着东莞楼市的敏感神经。有业内认为,在东莞CBD的打造下,CBD周边物业将有很大的价值提升空间。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东莞CBD周边的二手房物业价格吧!

景湖春晓

景湖春晓(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楼盘价格:7806元/㎡ ↑0.29%

景湖春晓室内图

物业地址:东莞南城西平西平四环路

景湖春晓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四环路景湖花园大门口左侧, 占地面积为21.36万平方米。景湖春晓作为景湖大社区的大型洋房组团,优雅气质一脉相承,其超前的规划及高端人群所形成的独特人文环境,使得高品质的生活形态得以完美延续。为城市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又一经典,为新城市中心再添靓丽风景。

今年以来,严厉的地产调控政策仍在持续,房贷政策不断缩紧,在住房市场降温的同时,火爆的商业地产俨然已经成为地产商和投资者的“避风港”。9月3日房天下看铺团再次起航,与投资者一同直击虎门国际购物中心名购城、东莞星玺广场三大热铺!》》》》点击报名

推荐阅读:

偷面积送阳台等将被叫停 新规自10月1日起执行

外省房产商欲分享山西民间资本 携楼盘登陆山西

停满汽车的经适房经适房遭质疑 房管局释疑解读

8.27网友看东莞镇区热盘 大朗碧桂园倍受关注

新地王出让当日即违规卖房 深陷"高利贷"漩涡

东莞寮步获深企10亿元投资 项目年产值或达2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