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7月中国保障性住房开工721.8万套 开工率七成二

中国新闻网  2011-08-14 19:01

[摘要] 中国住建部12日在此间发布1至7月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称今年1至7月份,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建设721.8万套,开工率72%(不含西藏自治区)。

中国住建部12日在此间发布1至7月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称今年1至7月份,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建设721.8万套,开工率72%(不含西藏自治区)。

在中央政府力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情况下,包括6月份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及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出台《关于认真做好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为地方融资平台和保障房(尤其是公租房)投资企业,在发企业债和发放贷款等方面开放“绿灯”。各地区截至7月底的开工量比6月底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据悉,辽宁和陕西开工率均超过,开工率的上海亦超过51%。

另外,前7月各地区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万户。

截至7月26日,搜房网从东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8月份东莞共有9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商品住宅用地7宗,南城、长安、寮步等均有地块推出。环比7月20万平的土地供应量,8月的土地出让面积环比有所上升。特别是作为热点区域的南城、长安、寮步、大朗等地块的入市,或推高土地拍卖市场的热度。详情>>>

推荐阅读:

紧抓一线关注二线 港地产商布局快过内地房产商

网上售房存争议 房地产距电子商务时代有多远

89平米二房二厅美宅 27图晒多风格混搭主义装修

127平米3室2厅2卫 简约设计美到像样板间一样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