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8月东莞近30万平地块入市 或再掀土地出让热潮

房天下  作者:欧春梅   2011-07-27 00:08

[摘要] 自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商品房供地纳入调控范围之后,东莞土地拍卖市场7月又一次出现了流拍现象。截至7月26日,搜房网从东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8月份东莞共有9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普通商品住宅用地7宗,南城、长安、寮步、大朗、沙田和石龙均有地块推出。

自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商品房供地纳入调控范围之后,东莞土地拍卖市场7月又一次出现了流拍现象。

截至7月26日,搜房网从东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8月份东莞共有9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普通商品住宅用地7宗,南城、长安、寮步、大朗、沙田和石龙均有地块推出。

环比7月20万平的土地供应量,8月的土地出让面积环比有所上升。特别是作为热点区域的南城、长安、寮步、大朗等地块的入市,或推高土地拍卖市场的热度。

8月土地盛宴或再掀土地出让热潮

据了解,南城、长安、大朗、寮步房地产市场向来十分火热,均是地产大鳄争相进驻的热土,目前已受到众多开发商以及莞深两地购房者的追捧,其推出的地块无疑会备受争宠。特别是作为目前房地产开发十分火热的南城片区,此次所推地块面积高达6万余平,且位于房地产开发较为成熟的西平路段。而目前在西平路段已经汇聚了光大、中信、世纪城、天利等众多的大型房地产企业,高端项目林立。此次所推地块早在挂牌之初就已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此外,作为房地产开发后起之秀得沙田区域,近年来,随着交通网路的铺开以及沙田区域价值的提升,也得到了新世纪、汇景地产、金地地产、富通聚盈、东沙港建设、佳兆业、三明物业等众多发展商的青睐。有业内人士指出,沙田将是一个崛起的海滨新城,将吸引大量人群置业投资,地产潜力无限,因此,沙田此次推出的地块也会成为焦点。

12周年感恩·百城联动看房 7月,搜房网迎来了12,为回馈会员多年来的支持,搜房网将在各地掀起一股“搜房12年感恩回馈 百城联动看房团”的看房热潮!7月30日东莞搜房网千人看房团分9条线路,奔赴东莞30余个楼盘!莞深两地专车接送,三重厚礼等待您的到来,各线路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详情请登陆>>> 

推荐阅读:

限购剑指二三线城市 专家:对楼市影响利大于弊

香港六月新申请住宅按揭贷款跌三成

二三线城市房价坚挺 扩大限购无悬念

月底翘尾行情再现 上海楼市各项指标齐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