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许家印赴疆考察 投身西部大开发热潮

房天下  2011-07-15 16:14

[摘要] 7月14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在新疆进行考察,实地走访了五家渠市及青格达湖生态区。

作为内地在港上市规模的龙头房企,恒大已在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200多个大型住宅项目,是中国销售面积、城市覆盖最广、资产过千亿的房地产企业集团。今年上半年,恒大累计销售额达423.2亿元,销售面积611.7万平方米,其中销售面积位列房企,增长率亦在香港上市内房企中排名首位。

恒大集团凭借超前战略布局、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和超高的产品品质,已在二三线城市完成战略布局。

近年来,恒大发力旅游综合体开发,并取得了长足成效。目前,恒大已在广东、重庆、天津、武汉、成都、济南等多个省市,成功布局20余处综合体项目。此前的6月25日,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盛大开业,不仅给所有旅游市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成功样本,同时也为区域绿色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鲜活典范。

市委书记朱海仑向许家印介绍乌鲁木齐新城规划

7月14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在新疆进行考察,实地走访了五家渠市及青格达湖生态区。

考察期间,许家印一行先后与自治区党委书记、生产建设兵团政委张春贤,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党委书记朱海仑进行会晤,并就如何促进当地产业升级、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许家印一行考察了恒大在疆的项目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并走访了青格达湖生态区。许家印在考察期间表示,五家渠市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城市发展条件好空间大。恒大将融合多年运营经验,把金碧天下项目打造成面向全疆、辐射大西北,集旅游、休闲、度假、会议、居住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随着在西北地区项目恒大金碧天下的顺利开工建设,恒大集团将在西北区域丰富旅游资源的基础上,全面开发旅游综合体项目。从2004年以来在二三线城市积极布局的成功经验,尤其是近年来在广东、重庆等地打造旅游综合体已取得的成熟经验来看,恒大投资建设面向全疆及西北五省区,集超白金七星酒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餐饮中心、运动中心、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康体中心等十大中心为一体的超大规模旅游综合体项目,对推动西北地区绿色经济、旅游经济的发展、提升区域经济能量级,助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就业情况改善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许家印向朱海仑介绍恒大投资项目情况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