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业主不交费垃圾堆成山 物业:只要交管理费 将照常服务

东莞时报  作者:徐艳春   2011-06-29 08:13

6月28日上午10时,万江盖先生来电:我住在万江一商住楼,因为住户不交物业费,整栋楼没人管,垃圾没人清理,严重影响居住环境。 

盖先生2007年买了一套二手房,在万江万福路21号楼AB座,是一栋商住楼。

盖先生了解到,从2006年开始,业主对物业公司的服务不满意而拒绝交管理费,到现在,整栋楼长达五年陷入无人管理状态,但周围环境已经让楼里很多住户都忍无可忍。

“以前还有保洁员每天收垃圾,最近一个星期连收垃圾的也没有了。”盖先生说。

昨天下午,在万江万福路21号楼AB座楼下,记者看到整栋楼的垃圾站由于长时间无人清理,早已经堆满了垃圾,垃圾和旁边的油污混合在一起,不时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经过的行人纷纷掩鼻。

万福路21号楼为何会出现这种局面?记者联系了物业负责该楼的黄先生,黄先生说,对此物业有苦难言。“他们那里的物业费是4毛钱一个平方,找遍东莞也没有比我们低的物业费。”

黄先生说,物业费很低,但是住户们对物业的要求很高,“这么点物业费我们要管理车场,管理楼道,还要请清洁工,但是业主们仍然不满意。”在2006年时,很多业主就开始不交管理费了,“本来交的物业费就很低了,他们不交管理费,我们哪来的资金去请人服务?”长达五年物业一直对该楼听之任之。

黄先生说,物业不要求增加管理费,只要业主们愿意交管理费,他们照常服务。

看铺团伴随各种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住宅市场遇冷,商业地产市场逆市风生水起,稳定和客观的投资吸引众多投资者携资进入商业地产投资市场,7月9日搜房网再次组织看铺团,与投资者一同直击中天南国坊、名购城鞋业皮具批发中心、虎门地一大道三大热铺,诚邀你的参与!。点击报名》》》

推荐阅读:

地方四成债务依赖土地收入 下半年或加紧卖地

782份半年报折射行业"悲喜" 房地产龙头同比下滑

发改委:加强保障房募集资金用途监管 严防风险

李一戈:无须担心国际融资渠道冲击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