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东莞热地频现 松山湖成土地出让"大户"

房天下  2011-06-09 16:25

[摘要] 截止5月31日,搜房网从东莞是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6月东莞共有12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包括4宗商业金融地块,囊括了松山湖、东城、塘厦、黄江、和万江5大区域。

截止5月31日,搜房网从东莞是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6月东莞共有12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包括4宗商业金融地块,囊括了松山湖、东城、塘厦、黄江、和万江5大区域。

6月热地频现 流拍现象会否有所改善

6月份,正值楼市传统淡季,在楼市调控不松反紧、信贷紧缩、“一房一价”落地等严苛环境之下,观望情绪恐将加速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蔓延。内外环境纠缠之下的东莞土地市场,会否出现“流拍”续集,还有待观察。

虽然未来即使上市拍卖的有东城、松山湖、塘厦、万江等房地产发展成熟的热点地块,但开发商的拿地顾虑会有所增加,这些地块或高价成交、或低价成交、或惨遭流拍,仍存较大变数。

6月的天,因无人竞拍,编号2011G052地块被东莞市万厦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22700万元获得,折合楼面地价1506.7元/平方米;编号2011G053地块被碧桂园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25000万元获得,折合楼面底价1508.2元/平方米。

商业金融地块有所放量 松山湖成土地出让"大户"

6月份东莞共有12宗商住地公开拍卖,其中就有4宗是商业金融地块,较5月份有所增加。但开发商并不看好东莞的商业金融地块发展,商业金融地块极少得到追捧。不知道届时市场反应如何。

4宗商业金融地块出让中,就有3块落在松山湖,比率达到75%,而六月份12宗土地出让中,松山湖占了5席,占所出让土地的百分之四十多。六月份,松山湖出让土地超16万平方米,成为土地出让"大户"。如此大手笔的土地出让,会否能带动松山湖区域的继续发展,提升松山湖的价值。而松山湖又是否会受到各大房企的追捧?

届时,搜房网将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