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反而表现出活跃 上周成交均价回到8字头

东莞时报  作者:蓝学才  2011-05-20 08:37

[摘要] 进入5月份后,天气阴晴不定,楼市反而表现出活跃的成交气氛。

进入5月份后,天气阴晴不定,楼市反而表现出活跃的成交气氛。

先看开发商,推货激情似乎被点燃。东莞中原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9日—5月15日),商品房供应套数1288套,总供应面积为9.47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00%。其中,住宅供应1130套,供应面积7.98万平方米。事实上,新增供应大多数集中在镇街,城区市场反而相对沉寂。

从成交量来看,数据显示,上周住宅成交1085套,环比上升8.94%,同比增加81.44%;普通住宅(洋房+公寓)成交1051套,合计10.35万㎡;别墅成交34套,成交金额1.05亿元。本周住宅日均成交约155套,环比上升9.15%。

东莞市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认为,上周住宅签约各项数据环比全线飘红,日均签约153套,成交均价亦重回8000元/平方米关口。而非住宅除成交均价环比增加288%外,其余各项数据都大幅回落,其中建筑面积环比减少82%。由于前一周旧盘大朗毛织中心商铺的集中签约250套,直接拉低全市非住宅均价,故直接造成上周签约非住宅建筑面积大幅减少和成交均价的大幅上涨。

中信·森林湖·兰溪谷周末推新品

本报讯 (记者 李前刚) 近日,中信森林湖兰溪谷已经启动了第二批新品认筹,主要为120-160平方米三房到四房单位,目前认筹仍可享5万元抵10万元优惠,将于5月22日(本周末)新品加推。

森林湖是中信地产沉淀八年的潜心力作,以超越凯旋城的气度,来打造东莞豪宅代表。 森林湖·兰溪谷总占地约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51万平米,共有16栋11-33层洋房组成,由北向南逐级抬升,绝大部分单位可望森林湖超大湖面。

不过,长期以来,森林湖所推售为大面积的别墅产品以及洋房豪宅,此次推出的120-160平方米的单位是森林湖的“小面积”洋房的首秀之作。

4月份,森林湖兰溪谷推出的首批单位为湖景大宅,均价为1.1万-1.2万元/平方米。

万科·松湖中心正式奠基

东莞时报讯(记者 吴碧华) 5月15日,位于松山湖 新竹路万科·松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松湖中心,由光大地产、中天集团、丰鹏实业、东莞万科四家公司强强联合,合作开发。

由东莞市中万光大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万科·松湖中心,项目将为松山湖区域提供一个时尚而高端的精品商业中心、精品酒店、高端餐饮、娱乐休闲和生活便利等多种业态相互契合融为一体。 

据了解,万科·松湖中心的规划设计,以尺度适宜的街道,广场和绿地等外部城市空间为构架,将不同体量和功能的建筑单体有机地整合成一整体。

金地·湖山大境6月开放样板房

东莞时报讯 (记者 吴碧华) 湖山大境,金地在华南“境”系产品,开启其在华南区域豪宅元年。

上周末,金地集团发起了“中国城际生态谷价值发现之旅”活动,金地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项目6月份可开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首批双拼、联排别墅产品也会很快入市。同时,项目还打造有一个五星级酒店,设计师与迪拜帆船酒店师出同门。

项目规划有铂金五星级酒店、私家山体森林公园、水岸休闲会所、风情精品商业街、环湖独栋及联排别墅、豪华奢享型洋房等。

记者现场看到,一期别墅项目建设进度已经过半。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地湖山大境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预计6月份开放,首批推出双拼、联排别墅198套,面积在200-300平米之间。

据了解,湖山大境赠送面积有花园、地下室和露台,整体比例高达1:1。整个小区产品规划为独栋、联排、双拼别墅,还会有高层洋房。其中一期以联排、双拼为主。

4月30日搜房千人看房团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看房团共吸引了千名网友参与,盛况空前。分11线路,足迹踏遍东莞四大主城区以及数十镇区50余热盘。在此次参加搜房千人看房团的50余楼盘中,房价、户型等等均有所不同,以充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其中,万科、光大、中信、宏远、富盈等大地产商的热盘新盘都积极参与到本次看房团中。详情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