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出货压力增大 明星营销再度走俏东莞

羊城晚报  作者:周晓玲  2011-05-14 00:30

[摘要] “五一”节后一周楼市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一些开发商重启明星活动,加大营销力度。

“五一”节后一周楼市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一些开发商重启明星活动,加大营销力度。

东莞市房管局公众信息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住宅成交996套,环比下降27.35%,成交面积为10.01万㎡,环比下降29.42%。价格方面,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周住宅成交均价为6327元/㎡,环比小幅下降2.24%。其中,普通住宅(洋房+公寓)成交均价为6293元/㎡,环比小幅下跌1.84%。业内人士认为,5月份周,东莞楼市出现明显的量跌价升现象,是因为部分新盘的未正式推出销售,而上周末推盘项目签约情况又并未及时体现,以及楼市的持续限购观望情绪影响,导致5月上旬到目前东莞楼市依然不够活跃。

每年的“五一”节后,开发商节奏放缓,推盘热情不是很高,今年仅有清溪的金碧华庭项目入市,供应普通住宅187套,较去年同期下降约34.5%,环比上周供应量下降非常明显。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负责人认为,今年因限购预期影响,早在3、4月已有一批项目提前上市,“五一”期间出货的更多是存量,新品少之又少,节后调整阶段入市项目少也是必然。部分开发商已做好充分准备,预计在5月中下旬将会有一批楼盘入市,预期供应量会持续回升。

虽然月初推盘不多,但开发商重启明星营销活动,为月底推盘预热,以吸引客户关注度。如3月26日茶山镇珀乐广场公开派筹,邀请麦家琪现场助阵,吸引了众多的麦粉到场。5月7日,该盘开盘活动则邀请了香港影视红星TVB艺员陶大宇的现场献艺;葡萄庄园别墅纯新品发布会5月7日在玉兰大剧院举行,罗大佑携众多明星唱响东莞。

随着楼市出货压力的增大,开发商策划的营销活动也成为了彼此间的竞争点。

4月30日搜房千人看房团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看房团共吸引了千名网友参与,盛况空前。分11线路,足迹踏遍东莞四大主城区以及数十镇区50余热盘。在此次参加搜房千人看房团的50余楼盘中,房价、户型等等均有所不同,以充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其中,万科、光大、中信、宏远、富盈等大地产商的热盘新盘都积极参与到本次看房团中。详情点击进入>>> 

标签:东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