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旗山1号 以品质赢取市场

——专访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邓坚

房天下   2011-04-29 10:37

[摘要] 2011年,黄旗山1号拔地而起,继续延续发扬该板块的王者地位。从4月13号开始认筹到4月23日低调开盘,不过10天,黄旗山1号却以其独特的魅力赢得购房者的厚爱,成为黄旗山片区冉冉升起的新星。黄旗山1号如何在“重围”中突破?又将以怎样的方式赢得市场?带着这样的问题,搜房网采访了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

编者按:黄旗山片区,作为东莞所在地,尊荣气质,也因此,聚集着光大、中信、联华、鼎峰等一批品牌开发商前去掘金。随着版块价值的不断提升,该片区的市场竞争也早已无法用白热化来形容。然后,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无限价值的区域,如何取胜,考验的不仅仅是开发商的实力。

2011年,黄旗山1号拔地而起,继续延续发扬该板块的王者地位。从4月13号开始认筹到4月23日低调开盘,不过10天,黄旗山1号却以其独特的魅力赢得购房者的厚爱,成为黄旗山片区冉冉升起的新星。黄旗山1号如何在“重围”中突破?又将以怎样的方式赢得市场?带着这样的问题,搜房网采访了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邓坚。

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邓坚(图片来源:搜房网)

蛰伏 只为把的献给东莞

搜房网:黄旗山1号是贵公司在东莞的个项目,但其实很早就拿地了,产品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入市?是基于怎样的营销考虑?

邓坚:选择在这个时候入市,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策略、规划,以及东莞市场进行调研之后所作出的决定。

黄旗山一号是我们进入东莞市场的个项目,而房地产是个本地化较强的行业,无论是前期研究和实施阶段,还是在园林、样板房等的打造,我们都花了相当多的精力。另外,在施工方面我们选择的是中铁这样施工比较严谨的施工单位。本着“慢工出细货”的原则进行严谨施工,就是希望能够做出的产品。

搜房网:黄旗山1号处于黄旗山核心区域,东莞人对于黄旗山有着特殊的情节,您又是怎样看待黄旗山片区的价值及发展前景?

邓坚:每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财富积累的阶段,必然会形成俗话所说的“富人区”或比较集中的高档住宅小区,但不是每个片区都具备这样的属性。

、天然属性,即为片区与城市中心区的距离、整体的硬件配套、公园、市政配套等资源;第二、人文的基础,必须要有一定的历史积淀,并得到整体社会的共识;第三、在前两个基础之上,区域内新增项目都必须是围绕着这个定位。

从这个层面来讲,黄旗山片区被称为“富人区”是当之无愧的。黄旗山片区处于整个东莞主城区的核心位置,拥有不错的天然属性、硬件配套、公园、市政配套等自然、人文资源。在经过一定的积累沉淀以后,所有进入这个区域的开发商,都朝着高品质的住宅小区方向去打造,并已经得到置业群体和整个社会的认可。这就是黄旗山片区的价值,而这样的片区也是购房者的目标。

搜房网:还会在东莞继续拿地吗,主要看中哪些区域?请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发展战略?

邓坚:进入东莞市场,我们就是希望在这个市场精耕细作。因为在进入一个区域后,开发商会更熟悉当地的置业喜好和需求,如果能够在一个片区持续发展,其实更适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目前,我们公司即将取得一些新的地块。

点进进入:黄旗山1号更多新闻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