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最大物流园8月启用 将成莞深重要物流集散地

东莞日报  作者:姚惠怡  2011-03-08 07:14

[摘要] 8月底,我市第一个最大规模物流园——广源物流园将启用。目前已有300多家物流公司与物流园招商中心达成协议。该物流园正式启用后,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市缺乏大规模、专业物流园区的空白。

8月底,我市个规模物流园——广源物流园将启用。目前已有300多家物流公司与物流园招商中心达成协议。该物流园正式启用后,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市缺乏大规模、专业物流园区的空白。

东莞缺乏大型物流平台

广源物流园位于凤岗镇。

昨日,在该园区,广源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郑江平向记者介绍,之所以将物流园安家于凤岗,是因为凤岗已经具备其打造的路网交通条件,“相对东莞其他镇街,莞深、博深等高速在凤岗交汇,凤岗无论是从地理位置,还是路网交通方面都是最合适的。”

据介绍,广源物流园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规划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商铺1000余间,总投资15亿元,广源物流园将被打造成一个货运线路覆盖乃至全球的物流园区。而该物流园建成后,将成为东莞规模的物流园。

广源物流园在动工前,就对东莞物流园行情进行了摸底和调查。郑江平认为,东莞物流需求大,但没有一个大型规模且专业的物流平台,如寮步、莞城、南城、万江等地物流平台都存在规模小、专线不全、交通优势不突出的缺陷。广源物流园,恰恰能够弥补这些不足。

“我们的物流运输的终端触角延伸至各省、市,甚者县市和镇街,只要到达我们物流园,客户就可以最短时间、成本解决问题。”郑江平说。

与300多家物流公司达成协议

广源物流园有近23万平方米的货运交易市场,5万平方米的停车场,6层的物流信息交易商务大楼、物流培训中心等,集物业租赁、干线联合运输、配载、仓储、装卸、包装、流通加工、商贸、报关等功能。

据介绍,首期商铺将于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到时候,每天将有1000部货运车辆、上万人次出入园区,真正成为莞深两地重要的物流集散地。”据了解,目前有300多家物流公司与广源物流园达成协议。

广源物流园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规划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商铺1000余间,总投资15亿元,广源物流园将被打造成一个货运线路覆盖乃至全球的物流园区。

一再严峻的调控形势,各路房企将如何应对,楼价将如何转变?此外,随着通胀预期的进一步放大,怎样才能让辛辛苦苦攒的银子不至于缩水?购房者又该如何理性置业?2月22日东莞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将邀请东莞业内专家、房企代表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论剑楼市新形势……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