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通过个税调整方案 明确提高个税起征点

东莞时报   2011-03-03 07:23

[摘要]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和《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和《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

明确要提高个税起征点和调整税率级次级距,细节未公布

会议认为,为加强税收对收入分配的调节作用,进一步减轻中低收入者的税收负担,有必要对个人所得税法进行修改,提高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标准,调整工资薪金所得税率级次级距,并相应调整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和承包承租经营所得税率级距。

会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包括重庆市31个区县和四川省15个市在内的成渝经济区,是我国重要的人口、城镇、产业聚集区,自然禀赋优良,交通体系完整,人力资源丰富,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在新形势下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对于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增强国家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空间布局,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统筹城乡改革,提升发展保障能力,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力争到2015年,使成渝经济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和重要的现代产业基地;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再严峻的调控形势,各路房企将如何应对,楼价将如何转变?此外,随着通胀预期的进一步放大,怎样才能让辛辛苦苦攒的银子不至于缩水?购房者又该如何理性置业?2月22日东莞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将邀请东莞业内专家、房企代表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论剑楼市新形势……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个税起征点提高获国务院通过 人大将审议

个税修正草案获通过:提高起征点调整级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