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逃离高房价城市 近7成网友选择回家置业

——《逃离一线城市 2011你会选择回家置业吗?》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1-19 11:30

[摘要] “回家置业去!”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涌现出这样的想法!对此,搜房网推出《2011回家置业调查》。截止到目前,共有200余网友参加调查。其中近7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房价合理,表示愿意回家置业。

又到一年回家时!在繁华都市奔波了一年的游子带着全年的积蓄和丰厚的年终奖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虽然这一年的收获颇丰,但是这些相对于一线城市的房价来说却又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在家里能够买下整整一套三室两厅的钱,在一线城市只能勉强支付一个小小蜗居的首付,每月的房贷还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回家置业去!”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涌现出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因为任志强那盛气凌人的劝告,而是因为那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更是因为那里有着更加广阔的潜力!此时,你会加入返乡置业潮吗?你的置业想法是怎么样的呢?我要参加此调查>>>

对此,搜房网推出《2011回家置业调查》。截止到目前,共有200余网友参加调查。其中近7成网友认为二三线城市房价合理,表示愿意回家置业。点击查看结果 

数据显示,有超过7成在东莞的网友接受了此次调查,另外也有11.8%的深圳网友以及5.9%的北京、广州网友接受了此次调查。

对于网友所在城市的房价,有32.4%的网友认为房价太高,47.1%的网友认为房价偏高。17.6%的网友认为基本合适。另有2.9%网友认为不好说。

有35.3%的网友表示已经在自己的居住地买房,47.1% 的网友还未买房,17.6% 正在准备购房。有购房需求的网友达到了64.7%。

50%的网友有有回家购房的计划,35.3% 的网友表示仍在犹豫。只有14.7%的网友没有回家购房的打算。

推荐阅读

逃离高房价城市 近7成网友选择回家置业

回家置业东城 1月东城区15大在售楼盘报价

东莞楼市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回家置业楼市指南

一线城市网友回家意愿浓 搜房网络房展助力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