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受征地等多种因素影响 从莞高速推迟建设开工时间

广东新闻网  作者:王宝莲   2010-11-09 12:35

[摘要] 据东莞市路桥总公司透露,受到征地拆迁赔偿、电力线迁改进度缓慢等因素的影响,原定于今年10月全线开工的从化至东莞高速公路动工时间将推迟到明年1月。

中新广东网11月9日电(王宝莲) 据东莞市路桥总公司透露,受到征地拆迁赔偿、电力线迁改进度缓慢等因素的影响,原定于今年10月全线开工的从化至东莞高速公路动工时间将推迟到明年1月。

据了解,此次从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需征地7000多亩,拆迁40万平方米,现已完成3.4亿元征地拆迁款的支付。目前,从莞高速工程在征地拆迁还存在赔偿额度以及电力线迁改进度缓慢等问题,原定于今年10月开工的从莞高速东莞段因此到目前尚未全线动工。

从莞高速对东莞而言是沟通该市东部石排、企石、横沥、桥头、常平、黄江、樟木头、清溪、塘厦、凤岗等各镇之间交通联系的一条快速运输线路,对外而言是东莞东部地区北进惠州、南下深圳的一条快速运输通道。从莞高速路起于增城市扶罗附近,终点在大洋湖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路线全长73.267公里,其中东莞段长约41.967公里。从莞高速全线建成后,从深圳或者东莞驱车到从化将至少节省一半时间。

在日前召开的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工程督导协调会中,项目负责部门主要商讨了如何在项目建设中保障市民权益,减少财政压力,合理合法地执行土地拆迁赔偿等问题。

据东莞市路桥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协调会达成了几项共识。其中,控制性工程(9/10标)将在本月进场施工,计划明年春节前完成隧道进洞的准备工作,今年12月份完成除环常东路共线段外其他土建标(2、3、4、8、11-15共9个标段)的施工招标,明年1月份全线大面积开工,争取明年3月份完成全线土建标的施工招标,实现项目全面动工。

推荐阅读:

广深高速路已更名 城区路牌却有错

“拦路虎”虎门联兴商住楼开拆 本月底交地

提醒:莞深高速部分出口地名有变

虎门港支线与广深高速明年互通

从莞高速东莞段明年3月全线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