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纪星城三期开盘劲销7成 幸福生活花漾绽放

房天下   2010-10-24 11:00

[摘要] “9.29”新政,标志着楼市正式进入二次调控,随着“限贷”、“限购”,以及“央行加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让一度火爆的东莞楼市重新进入观望气氛。然而,10月23日新世纪星城开盘却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火爆场景。

“9.29”新政,标志着楼市正式进入二次调控,随着“限贷”、“限购”,以及“央行加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让一度火爆的东莞楼市重新进入观望气氛。然而,10月23日新世纪星城开盘却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火爆场景。

当记者赶到新世纪星城销售中心时,售楼中心门外临时搭建的大棚内已经坐满了等待选房的客户,不少客户甚至因为担心自己看中的房子被选走,在现场焦急的关注销售榜,生怕自己的户型被别人早早的抢了去。除了门外的等候区,在销售中心内部的选房区更是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据记者了解,新世纪星城三期开盘累积到场人数超过8百人,而推出的480套房源当天劲销7成。

 

星城三期开盘火爆 现场掀起抢房潮

新世纪星城产品自入市以来就一直备受追捧,一期、二期产品在销售时都曾婵联月度和年度销售,三期产品自9月接受市场咨询以来上门客户就络绎不绝,而早前的诚意登记活动,火爆程度让新世纪星城一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悉,新世纪星城三期国庆当日展开诚意登记活动,当天约有800名客户到场。

尽管10月23日东莞有台风预警,但这丝毫不影响购房者的热情,“本来以为今天有台风,选房的人会少点,但没想到我一来到现场就已经有那么多人在等,还好今天早到了,不然选房还不知道要排队到什么时候”,一位到现场来选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到场的购房者太多,新世纪星城不得不安排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一向水到渠成的选房程序也“斩断”成几个步骤,每个步骤上都聚集着等待的购房者,而不少还在排队的购房,不惜使出了“进入上厕所”、“进出找人”等手段,只为能尽快选到心中满意的房子。

据记者了解到,现场大部分购房者表示他们购房的目的主要是用来自住,来自东城李先生今天早早就过来排队了,他表示这里到东城中心开车不过10,坐车也很方便,不过最令李先生满意的还是新世纪星城是一个大社区,生活氛围浓厚。此外,周边配套齐全,价格适中也是最终打动他的原因之一。除了东城的购房者外,新世纪星城三期同样吸引了来自东莞其他区域的购房客户。

点击进入:新世纪星城三期业主论坛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