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记田禾地产的变革与出路

——搜房网专访田禾地产东莞公司营销总监曹波先生

房天下  2010-10-13 11:02

[摘要] 作为一向以住宅开发为主的田禾地产在经历新政后,却也开始转型。谋攻商业地产,据田禾地产营销总监曹波介绍,田禾地产将会在住宅地与商业两大方面齐头并进。

编者按:2010年注定将成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转折点。4月,房地产调控新政连发,楼市一夜变脸。楼市开始进入实质性的调控阶段,无论是“动真格”,还是“要让楼市出血”,这次调控并非虚惊一场。在这个转折点上,作为新政涉及的主要当事者---房企在面对这一场大考之后,又是什么反映呢?该如何在楼市寒冬期不仅屹立不倒而且借势并做大做强呢?这是每一个基业长青的房企必须要深度思考的问题。

房企如何应对楼市新政?有人说,降价销售是必然;也有人说,二线城市是王道;也有人说,商业地产才是正道。其实无论如何,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只有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独特道路,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纵观近几年中国城市的发展,不断提速的城市化进程给了商业地产无限想象空间。

然而,在经历了今年四月份出台的楼市新政之后,一场大规模的行业洗牌正在上演。一些现金流差、抗风险能力弱的中小型房企,无疑将退出中国楼市群雄纷争的大舞台。除此之外,另有一些房企也开始纷纷“见风使舵”,以转型谋求生存。

田禾地产营销总监 曹波(来源:搜房网)

作为一向以住宅开发为主的田禾地产在经历新政后,却也开始转型。谋攻商业地产,据田禾地产营销总监曹波介绍,田禾地产将会在住宅地与商业两大方面齐头并进。

东莞旧城改造的先行者

作为一向以住宅开发为主的房地产企业,就在深系地产商纷纷来莞抢占奶酪之时。2006年,田禾地产也一举拿下莞城区一宗地块。然而,与其他地产商不同的是,田禾地产拿下的这块地是一宗旧城改造地块。

“我们是为了配合东莞政府做旧城改造”,田禾地产营销总监曹波告诉记者。

作为东莞这个正在成长中的城市来说,地产在未来几年内都会保持较稳定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作为东莞房地产发展、最成熟的居住区——莞城区,一向都是传统的经济文化中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田禾地产拿下的这一地块项目改造建成后必将对改变东莞老城区形象、改善老城区居民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田禾塞纳河畔已经成为东莞市各级会议推荐的旧城改造典范”。说在此处,在曹波的脸上,洋溢着满脸的欣慰。据了解,田禾塞纳河畔经过近几年的开发建设,已然树立起了‘旧城改造’的典范。

凭借着先进的开发思路,田禾地产在东莞老城区打造的这个法式建筑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倍受关注,它的到来,无疑让这个老城区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它的推出也正说明了莞城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据了解,田禾塞纳河畔曾荣获过《东莞日报》“2007东莞城市标志住宅金奖”以及《广州日报》2008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人居典范楼盘”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