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雅苑成异地置业热门 广州看房团签走5套房

房天下  2010-09-01 11:28

[摘要] 2010年8月29日,南国雅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看房团。说他们特殊,因为他们来自于广州,更因为他们都是自己强烈要求前来。

自4月17日楼市遭遇“史上最严调控”以来,成交量可谓是举步维艰,有些楼盘甚至出现月“零成交”。而在南国雅苑,楼市“寒冬”的气氛丝毫感受不到,反观销售中心每天都是热闹非凡。从开盘的彻夜抢房,到登上了六月销售的王座,以及加推新品的持续劲销,在整个东莞楼市掀起了一股置业狂风。不仅如此,南国雅苑租赁市场同样火爆,租金稳步攀升了20%,成为中堂楼市的新亮点。

2010年8月29日,南国雅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看房团。说他们特殊,因为他们来自于广州,更因为他们都是自己强烈要求前来。整个看房团一行30人,尽管很多人都是次来南国雅苑,但对南国雅苑的优势却是如数家珍,有些客户甚至是慕名而来。

在天河北工作的何先生在看房样板间返回销售中心之后,就缠着售楼人员算价格和月供,何先生说“南国雅苑的房子户型方正,不管是采光和通风都比较好,还有接近赠送面积。对我们而言比较实用。空间也没有太多浪费,不管是两人世界还是之后多添一个孩子,每个人的空间这个户型都能解决!最主要的是价格实惠,均价4000多,在广州想都不要想。”持这种观点的并非何先生一个人,有网友指出,南国雅苑的前景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看房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临行前仍有网友在售楼处了解详细情况。据记者了解,广州看房团当日签约成交5套,有不少网友有购房意向。

南国雅苑之所以成为异地置业的热门对象,与项目本身所具有的优势是分不开的,南国雅苑位于中堂镇新镇中心,雄踞莞穗双城的中心位置,是中堂中心区的核心地段。

南国雅苑距离广州的新塘镇仅15,距离天河也只有35,交通十分便利。莞穗城轨设站中堂,南国雅苑离轻轨站点不过几的。随着莞穗融城的加快发展,城轨时代呼啸而来,居者可通过城轨交通实现莞穗融城半生活圈的品质生活。

点击进入:南国雅苑壹品更多新闻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