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份共有20个楼盘加推新品 3个新盘即将入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8 17:35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7月份共有20个楼盘加推新品,其中南城有5个楼盘加推位于首位,樟木头以3个楼盘加推位居第二。

据房天下统计,7月份共有20个楼盘加推新品,其中南城有5个楼盘加推位于首位,樟木头以3个楼盘加推位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有三个楼盘入市,分别是位于寮步的鼎峰品筑二期、凤岗镇的祥利上城和位于樟木头的香樟国际。

点击进入专题:东莞新楼盘2010年7月份开盘预告

尽管东莞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价格松动,但有不少开发商改变营销策略,加大打折力度,并不时有一口价特惠房推出,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

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重点城市成交量全线下降,部分新盘、二手楼盘均曝出“零成交”。在此压力下,部分重点城市房价已现整体松动迹象。从近期的楼市成交看,东莞楼市住宅成交量出现逐步回升的态势,特别是上周末,东莞楼市成交693套,环比增近4成。尽管楼市观望氛围较浓,买卖双方陷入“深度博弈”,但近期开发商不断推出的打折优惠,的确对成交量的增加起着一定的促进作用。新政以来,东莞不少楼盘都对自身的营销节奏进行了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买卖双方之间的观望氛围将有所减弱。有业内人士预言,东莞楼市将在下半年逐渐放量。

7月份东莞新开楼盘小资料

楼盘名称:鼎峰品筑二期

动态:鼎峰品筑二期66-124平米精雕新品样板间开放,认筹可优惠2万

项目简介:本项目为寮步镇工业园区片区的高尚住宅小区,项目物业为高层、小高层,小户型二房二厅为主,另外包括一房一厅、三房两厅和少量四房二厅。

楼盘名称:香樟国际

动态:香樟国际e时代体验中心璀璨绽放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1万㎡,建筑面积:约5.28万㎡;由5栋22-25层的高层住宅组成;面积由43㎡的一房一厅~150㎡的三房二厅;空中院馆、入户花园、多元空间让生活更精彩纷呈。

楼盘名称:祥利上城

动态:7月3号盛大开盘

项目简介:项目总建面约20万平米,首期开发6万平米。以70-140平方米的2房—4房为主力户型,多样的户型选择,优越的户型设计,打造轻松,自由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