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深业熊思扬:努力很重要 选择更重要

——“3.8”节搜房网特别策划 走近东莞地产佳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淑萍  2010-03-06 20:43

深业御泉山营销部经理熊思扬

嘉宾小档案

姓名:熊思扬

职位:深业御泉山营销部经理

个人爱好:旅游、阅读古典文学、听音乐

最近在读的书:一些古典名著

最喜欢的建筑风格:现代感比较强的建筑

最喜欢的园林风格:东南亚风格、传统的中国园林(如苏州园林)

2010年最想做的事情:变漂亮、变年轻、把御泉山卖好

职场路上,熊思扬曾做出两大重要的选择,而每次的选择,对她而言都是一次兑变。

一是2001年的时候是否离开中信到合富辉煌去。同样是从事一线的销售工作,熊思扬放弃房企选择代理公司,她的理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锻炼。因为同比房企,代理公司接的触面更广,可以有更多的项目经历。“在合富辉煌,公司给了我很多的机会和空间,也给了我很大的培养。”熊思扬回忆说,“这是一个沉淀、积累的过程。”而付出总是有回报,负责项目拓展、操盘的过程中,她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做了重要的铺垫。

从合富辉煌到深业,又是她的另一重要选择。在合富辉煌呆足6年后,熊思扬选择了离开。临走之际,她同领导说,“在这里6年,该学的学了,学不到的也就学不到了。”离开也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我个人有着很强的好奇心理,对自己所不熟悉的领域有着新鲜感,总是想不断去探索,去学习。”

从房企,到代理公司,又再到房企,但此刻的她以项目营销负责人的身份回归。御泉山是深业地产在东莞的项目,整个项目产品覆盖别墅、大户型豪宅。08年3月份在整体经济环境萧条、市场不被看好的的背景下推出市场,60套别墅一售而磬。“深业,是发挥之前在合富积累的营销经验,如果说之前的经历是积累和沉淀,那么来到了深业,则是这些积累的集中释放。”熊思扬说,“深业给了我很大的舞台。在这里,我可以学到在代理公司学不到的许多知识。比如如何开发资金链、开发流程、工程建造、开发报建等,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处理好与政府等各方的关系。我最看重的就是这方面。”就在熊思扬加入深业的第二年,07年正是楼市疯长的时期,各代理公司都赚得盆满钵满,但是她所负责的项目还没有上市,加上深业是国企,收入是很稳定的。在许多人看来,她错过了“发财”的好时机,“但是我不后悔。”熊思扬说。

回顾自己的职场之路,熊思扬颇有感触:努力很重要,但选择更重要。对于新人来说,阶段主要是努力。“一定要很努力,把基础打得牢牢固固的。只有基础打好,以后的发展空间才会越来越广阔。特别是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在努力打基础的同时,要培养自己的眼光。”在熊思扬看来,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

“努力与选择,两者在人生中都是特别重要的事情,特别是选择。”她说,“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再全力以赴地努力,往往会事半功倍。”她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