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30年,东莞财富向松山湖聚集

——【芭莎大道Ⅱ】街铺王·松山湖西部商业引擎

东莞房天下   2009-10-29 16:01

一、关于松山湖,你不可不知的五个数字

对很多莞深投资客来说,松山湖近几年来越来越如雷贯耳了,但你并不一定真正了解松山湖:2001年,东莞市政府在大岭山、大朗和寮步划了一个圈。松山湖诞生了。而且一“出生”,就是省级开发区,且连年列全省11个开发区名,规划面积72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岛面积),坐拥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相当于1.5个西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截止2008年底,已招商达290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

(09年初,聚信(华为)一期、漫步者科技两个龙头企业先后投产;华为二期、天弘二三期、生益三期、易事特二期、宇龙通信、东莞市产品质量检测基地、瀚森科技、泛亚太、洛贝等一大批项目,均在09年年内建成投产,园区经济将呈爆炸式增长。)

短短数年间,松山湖对周边镇区拉动效应已经显现:

依托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在2003年还被确认为东莞市11个经济欠发达镇之一的大岭山镇,在2005年税收总额预计突破6亿元大关,一举跻身于东莞32个镇区前15位!还有大朗、寮步,都因为松山湖而受益匪浅。

松山湖招商引资硕果累累:中国只有一个松山湖!

2008年开始,,松山湖“全面出击”,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