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8惠西城市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专家学者畅所欲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9-27 09:01

2008年9月26日下午,2008惠西(园洲)城市发展论坛在园洲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由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人民政府主办,美安达国际装饰建材城承办,园洲广电站,惠州市京柏制衣厂,惠州市好顺景食品厂协办。
园洲镇,作为“小城镇建设试点镇”,坐落在博罗西南,跟东莞石排镇、企石镇隔江相望,与石龙镇一脉相连,现有城区面积10平方公里,规划城区面积40平方公里。作为最邻近东莞的园洲镇,在“惠西板块”崛起的过程中,它充当着承接两地经济交流、资本流通的重要角色。园洲区域交通便捷以及政府重视规划工作,特别是服装、电子、化工、轻纺、五金、塑料、家具,房地产开发等,这些都将是园洲镇在未来发展中不可忽视的发展资本。

此次2008惠西(园洲)城市发展论坛的主要议题是“前进中的园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出席论坛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媒体记者超过200人,整场论坛在热烈,高涨的气氛中进行。镇长熊满池的讲话充分显示了,园洲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战略性发展思路,离不开政府大刀阔斧的开拓决心,离不开政府积极有效的行事作为。到场的知名区域经济学家,中山大学经济与生态研究所所长钟晓青博士和万国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廉博士就珠三角产业升级,城市转型影响及趋势,探讨园洲城市及经济发展问题、机遇,及应对措施。由于今年园洲的房地产形式发展喜人,相关行业如建材装饰行业等也有长足发展,莅临论坛的东莞市建材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袁鹏鹏和惠州建材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孙铁均也对园洲的发展深表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论坛承办方的美安达国际装饰建材城,以园洲为中心,方圆区域内,建筑品质、规模、业态最全的装饰建材专业市场。集合了1.规模优势:海纳众多品牌、,海量商家商品;2.集合优势:一站购买齐全,休闲式采购;3.品质优势:商业环境品质、经营产品品质及品牌档次皆优;4.品牌优势:将打造成为区域内装饰建材行业品牌;5.业态优势:基本覆盖装饰建材全部品项,设置合理配比。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意向性进驻,这一项目必将成为链接东莞惠州的一条商务纽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