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莞楼市淡季销售底部徘徊 购房者竟被“设套”?

新快报  作者:林驰胜   2008-08-25 17:20

目前东莞楼价始终在底部中徘徊,各大房产商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有购房条件的市民虽大都处于观望状态,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淡市购房“行动派”,但他们竟遭遇开发商的“设套”。近日,有市民反映,有不法商家利用消费者心理,售房时使出各种招数,让购房者在不留神间就掉入其预设的圈套当中。

而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遇到不法商家的销售陷阱时,自己往往还弄不清楚状况,就已进入商家“连环”的圈套中去,等到他们幡然悔悟之时,事情已变得非常糟糕。

设套过程:步步为“套”

“不买的时候可以退钱”

陈先生就曾经遭遇过“不买可退钱”的圈套。起初,听说某房产商第三期楼房开盘,他兴致勃勃地跑去,当时明明没有非买不可的心态。据陈先生回忆,他刚踏进售楼中心就受到售楼小姐的热情接待。“刚开始她态度很好啊,带我四处看楼,还一路介绍各层各类房子的优劣,显得非常的客观真实。”陈先生真的被说动心了,当场他表示想买房子,售楼小姐要求他先交3万元的意向金。就在陈先生犹豫不定时,售楼小姐还信誓旦旦地说:“放心,不买的时候也可以退钱!”就这样,陈先生云里雾里的交上了3万块钱。

无独有偶,奋斗工作数年后终于决定买一个自住房的李先生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李先生看房后,售楼小姐便拿出一份合同给他,说是履行手续,没买房的话签了也没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