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苦练内功 消费者就会为你买单

——访深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家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廖明霞  2008-05-18 09:05

[摘要] 做好品质,苦练内功,消费者就会为你买单。当别人在喋喋不休抱怨的时候,我在默默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成功就在眼前。

深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家莲【御花苑—楼盘详情】

搜房网:从今年“五一”的销售情况来看,东莞楼市销售量开始回升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东莞楼市是否就真的开始回暖了呢?在这个问题上,业界产生了较大的分歧,大部分发展商认为,目前东莞楼价已经稳定,楼市将在平稳中健康发展;但也有一部分发展商认为东莞楼市真正的考验在8月,届时东莞楼市有可能上演“黑色8月?对于这两种说法您认同哪一种呢?您认为东莞的楼市将会走向何方呢?

孙家莲:我认为,所谓的黑色几月都只是为了吸引眼球的说法而已,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东莞楼市借着政府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实施的机遇,对楼市进行了及时的修正和泡末挤压。随着东莞政府致力打造的新城市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逐步落实,毫无疑问,东莞楼市将在现有坚实稳定的基础正逐步走向健康发展的道路。

目前,东莞楼市的泡沫被清除了,剩下的就是更多的是精华和本质。尤其是那些拥有无法比拟的稀缺自然资源、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和的地段价值项目,仍将继续为市场所追捧和热销。例如我们御花苑作为东莞的一个山水大盘,一直致力于品质和文化的打造。

目前推售的天逸湾全景别墅,雄居城市中央,生拥东莞ZBD(生态居住区)和RBD(旅游度假区)城市双核,是天然的。尊享130万㎡水濂湖。10K㎡水濂山等原生态山水稀缺资源。别墅背靠200㎡原生态荔枝林半岛,独享海拔108m极富人文底蕴的牛牯岭山顶公园,7公里的环湖岸线等等,这些或天然或精心打造稀缺资源,将项目营造成为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目前为众多追求讲究生活品质和生活空间的客户所喜爱。我相信,御花苑全景别墅将会作为东莞别墅的一个标杆,和众多的高素质楼盘一期,引领东莞地产市场走向红色8月,而不是黑色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