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健康运动 健康文化 健康沿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0-27 08:21

沿海理念  健康生活

健康住宅的本质是对人健康的关注。人的健康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生理健康、二是心理健康、三是社会关系的健康。沿海集团举办“健康文化体验之旅”活动,让业主参与适当的运动达到生理的健康;通过建筑语汇表达艺术美感来实现心理健康的目的;关注邻里之间的交往,让业主回到家里有一种真正的归属感和安宁感,甚至通过高尔夫比赛这种社交性活动来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追求业主社会关系的健康。

不难发现,沿海地产的健康住宅的开发理念,不仅仅表现在建筑材料的选用上,更是渗透进了产品开发过程的每一环节,甚至考虑到了业主入住后的生理,心理以及社会关系。地产企业的开发理念决定了产品的品质与品位,从东莞“丽水佳园”可以看到沿海地产开发理念的高远和企业价值的高升。

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东莞“丽水佳园”的健康住宅品质,使其社区价值和产品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远非这个楼盘目前的价格所能衡量,随着被误读的价格与价值得到高端消费者的重新评估,其市场价值必将高升!

沿海知己  绿色比邻

沿海地产1990年成立于香港, 1997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沿海地产立足香港,花开四方,现已经形成中国东北区域、华北区域、华中区域、华东区域、华南区域和西南区域等六大区域的合理布局,开发项目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国内13个重点城市,拥有良好的跨区域经营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沿海地产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称号。

2004-2007年,沿海集团连续四年荣膺“中国价值房地产企业品牌10”的荣誉。旗下的“丽水系列”项目品牌已在各大城市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鞍山“丽水佳园”项目为鞍山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曾荣获了鞍山市十佳精品楼盘等荣誉;上海“丽水馨庭”荣获“2005健康住宅试点工程”(上海)、“2005-2006中国典型住宅样本项目健康住宅综合金奖”、“2006•中国居住创新典范”等诸多荣誉。此外武汉“丽水佳园”也屡获殊荣。

东莞“丽水佳园”是沿海地产入驻东莞的个项目,是珠三角罕见的大规模低密度别墅住区,拥有350米宽阔江面和长逾千米超长江岸,以“原生态”景观理念塑造园林,采用“聚落化居住”理念倡导新一代邻里关系。项目整体规划保留东江畔原生态地貌,以亲水、亲地、关怀人居为基本思考,斥巨资沿江岸修建了4.5万平米的滨江公园,景点多达15个,人工园林与自然江景融为一体。

同时颠覆传统园林水景做法,让园林真正成为东江的一部分,丰富的水景语言成为活水别墅的精髓和健康生活的保证。它是东莞国家健康住宅试点项目工程,项目曾荣获“2006年度东莞江景别墅楼盘”和“东莞别墅园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