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高端论坛高规格举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9-24 17:07

9月22日下午,由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城市经营研究中心主办,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华国际城市经济研究所(筹)承办的“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高端论坛暨记者见面会在星河传说会所举行。来自国内房地产业界众多高端人士聚首星河传说,就大家普遍关注的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协调发展等话题进行激情探讨和智慧碰撞。联华国际旗下的业主及联华会会员,东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媒体记者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不少东莞房地产业内人士也专程前往听讲,并称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专家阵容强大  精锐观点纷呈

据悉,本次论坛是联华国际集团成立十四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重头戏。由于规格高、专家阵容强大而备受瞩目。承办单位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为将本次论坛打造成一场专家阵容强大,精税观点纷呈的行业盛会,特别邀请到了有专门从事中国城市化研究的权威学者,有国内著名的房地产营销专家,也有在国际规划设计领域独树一帜的设计大师,还有来自建设规划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与会专家、学者、官员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的话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论坛上,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城市经营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李津逵、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总裁、首席设计师朱儁夫、著名房地产策划人童渊、深圳百思勤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昆、深圳星彦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路莹等先后登台,分别就“人们向往的城市”、“房地产营销对城市文化的影响”、“建筑美学与城市发展”“ABS现象与估值洼地”等题目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在座的代表就房地产开发如何促进城市发展等话题展开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据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黄建辉介绍:目前不少房地产开发商只注重单纯的利益化,能跳出来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看问题的并不多。本次高峰论坛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行业性,提供了房地产人士与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有助于联华及其他同行更加明晰地把握市场、找准方向。而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房地产业论坛,也是联华国际作为一家民营房地产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用心十四年,联华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过渡

论坛结束后,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玮、梁洁等联华高层与广大媒体记者见面。记者见面会上,其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受廖翊畅董事长委托详细介绍了联华成立十四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联华中长期战略构想,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除本次论坛之外,在联华国际成立十四周年之际,联华国际集团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包括笔墨丹青绘联华—联华国际集团首届员工书画作品大赛;我爱我家歌联华---联华国际集团第三届员工主题征文演讲比赛;青春花海歌联华—联华国际集团员工卡拉ok大奖赛;强强联手贺联华—庆典大会暨联欢晚会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活跃了联华国际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从另一个层面,展示了联华国际的实力与魅力。

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玮表示:“经过十四年的用心经营,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从一个纯粹的房地产开发商过渡到了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创新生活体验,提升城市价值是联华国际面对新的市场挑战给自己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是联华国际今后的企业使命。”他说:“联华要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提升,为客户带来独特的生活感受和体验;同时,让员工也在不断创新工作中获得成长空间。联华要通过自己的行为不断地促进社会发展,以此求得自身可持续的发展。”他认为:单纯的企业利润化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目的,利益驱动之外,对整个社会进程、文化和环境的良性影响和推动才是联华的责任与使命。

标签:联华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