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辽宁·葫芦岛东莞招商引资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8-22 18:11

[摘要] 本网讯:2006年8月14日下午,东莞南城区银城酒店四楼的宴会厅内人头攒动,由深圳思迈广告有限公司策划,辽宁省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辽宁•葫芦岛投资环境暨沿海开发开放东莞说明会”正在隆重举行。参加本

本网讯:2006年8月14日下午,东莞南城区银城酒店四楼的宴会厅内人头攒动,由深圳思迈广告有限公司策划,辽宁省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辽宁•葫芦岛投资环境暨沿海开发开放东莞说明会”正在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人士有葫芦岛市市长孙兆林,葫芦岛市市委常委、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赵爱军,葫芦岛市市长助理、市开放办主任黄晓霞,葫芦岛市市开放办副主任李树存等葫芦岛政府部门代表,以及东莞房地产界,金融界,建筑建材界等各界人士和东莞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

葫芦岛市市长孙兆林首先介绍了葫芦岛市的整体经济运行情况和城市规划,并表示要向东莞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使葫芦岛的经济能上一个新台阶,并欢迎东莞各界人士去葫芦岛参观考察。随后葫芦岛市各个区委的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内的城市发展计划和目前的社会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到场人士的一些提问。最后为了感谢东莞各界人士对葫芦岛的关注,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在宴会上大家也都畅谈了对葫芦岛市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相关新闻:辽宁•葫芦岛投资环境暨沿海开发开放东莞说明会

背景资料:

深圳思迈广告:是一家以房地产整合推广为主的后起之秀。总部立足于深圳,现有合肥思迈,无锡思迈,南宁思迈,北京、成都分公司正在筹备中,并与中国房天下,中国房地产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深圳大学建筑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国内主流媒体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完善的整合资源,曾服务过新鸿基中国、天安中国、天安数码城、招商地产、华侨城地产、中信集团、新世界国际、浙江华孚、合肥金大陆等众多品牌地产商。

葫芦岛市情况简介:2005年10月,辽宁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辽宁沿海经济带”,规划了“五点一线”开发开放大战略格局,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区被纳入辽宁沿海“五点一线”经济带——锦州湾沿海经济区的一点。

为紧紧抓住东北振兴和环渤海地区开发的双重机遇,加速我市沿海岸线开发开放,我市提出规划“三点一线”对外开放格局。即东起葫芦岛经济开发区、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经兴城曹庄工业园区,西至绥中高岭、万家工业园区,沿海形成经济密集区,打造集港口物流业、临港工业、旅游业、特色农业于一体的沿海经济带。

葫芦岛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为 100平方公里,依托锦州港和葫芦岛港两港,重点发展造船及船用配套、有色金属化工、现代装备制造、港口仓储物流、机械加工、新材料、机电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为19.27平方公里,由产业园区、创业园区和生活园区三个功能区组成,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精细加工、新材料、先进制造和电子信息等行业为代表的产业化格局。     

兴城曹庄工业园区,规划面积为20平方公里。依托规划中的30万吨原油码头和现有产业基础,建设大型石化园区,重点发展石化、仓储、冶金、制药和现代农业产业;

绥中高岭——万家工业园区,规划面积为20平方公里。依托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码头,建设船舶工业园区,重点发展造船及船舶配套、灯具制造、木材加工等产业。

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区位于锦州港、葫芦岛港两港之间的沿海区域,是辽宁省“五点一线”重点发展区域—锦州湾沿海经济区的一点,省政府核定近期规划面积为34.64平方公里,重点起步区为20平方公里,享受《辽宁省鼓励沿海重点发展区域扩大对外开放的若干政策》。

标签: 社会 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